close

找到重大業力是多麼重要的學習-楚茜茜外星另類療法雜談

很少有人的重大出在第五個身體[不懂者請看奧修脈輪能量書]

從去年就一直在努力處理自己的重大業力

一般人的業力都出在肉體的前三個身體

修行者的業力很多是出在回去與回不去之間[第四與第五個身體之間]

就是曾經可以回到西方極樂世界又因不知名原因無法回去之類

但像我這種重大業力全在第五個身體者很少只佔百分之二

很多時候對於學生問我問題  我也越來越常回答[我不知道不明白了]

就像吸血鬼身上的活體通道竟然還高達一百多個

他問我[這是九次元之上還是之下的通道?]

這問題太高深了  我選擇用外星人的回答[要等實驗與探測反應]

雖然我也嚮往進入32次元的世界

但是一直到目前為止是沒辦法的  有點遺憾

可是有靈魂智商的學生反而會安慰我

[老師沒關係  我的通道你慢慢處理 這沒有那麼快]

是阿但我通常比我的學生更急

最近找到我第五個身體很嚴重的業力

處理起來痛不欲生的程度 一般人難以理解

所謂神佛的身體為何會想要歸零和別人同化成一般靈魂的境界

是我的很多學生來時就說他們不想變成這樣  所以不會想學到這樣的程度

可是我現在恨不得趕快把我的外星主腦的能源場

能捐的捐 能賣的賣 能給出的  完全不要影響纏留在我的身體裡

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

我留置這麼多能源要做什麼?我反覆問起自己

也問努力在幫我整理的如裳與外星人們

他們知道這是以前要養活整個星球無數億機器與靈體所必須

所以我一直很會存資源與發現資源

在我很小的肉體上  我就知道 [國小的時候]

走到哪裡我總是能輕易發現資源

跟用低於市價行情的價錢換取資源

這對我長大後賺股票財很有幫助

我的偏財一直旺盛  對於一天到晚缺錢賒債的靈魂十分不能體恤

但是越是這樣  我身邊就越是充滿這樣的靈魂

我努力想讓他們學會交換資源

我曾在地球當出家僧也十分力行不要托缽

骨子裡瞧不起地球人不能照顧自己 還修什麼心!

對於基因的移轉  我總是輕易就看得懂  既使我今生沒學過

對於轉換生物能場 我有高度興趣  這完全來自當外星主腦時

要操縱龐大的機器人群  不管是調度或打仗或修護

對我都不是問題

所以改變人體與維修人體  對他人很困難

一般笨蛋地球人老是以為通靈人應該會這些

應該幫助他們

為何這些高靈不想幫她?

接到這樣電話時  我實在哭笑不得

通靈不是每人身上都有的設備而已嗎?

只是有人轉開了開關  有人沒有

轉開的人自以為厲害[真可笑]

當起翻譯官就自以為可以幫助人們改基因嗎?或轉變命運嗎?

他們當然不敢 只敢假神明之口[第五個身體開發的靈體]

可是要知道神明也有次元的極限

什麼都要神明幫  不幫就罵神明不行!

這更可笑  地球的神明全是鬼變成的慢慢修練的

境界更是不普及宇宙的寬廣之處

也需要學習  可是愚蠢如人類  卻以為這是極限  是萬能

我一點也不想停留在過去的輝煌

更不想留住這萬千資源

我把外星主腦捐給幫助我的實驗室  謝謝他們給我的幫助

而資源我半賣半送  給很多外星研究單位

希望可以得到更深的智慧

這才是我嚮往的人生

至於肉體在這裡  就隨便玩了

有緣就隨意交流

不過別期待外星主腦對於太愚蠢的人類

會有好態度

我自己從來還知道自己是什麼死樣子

再隨和也不是能被人管理或支配的人類

所以努力想忘記外星主腦的事蹟

忘記肉體裏聯結到已經長蟲的能源[只想趕快送出去]

這些對我來說  才是當下最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