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開檔開得惡業汪洋似的!惹得高空魂注視!  

最近主星很天才的說![我為什麼十二歲不開始開檔?]

我說:[那時候我人不在台北!你不會認識我!]

他最近整張臉圓起來!跟十年前我認識他時!滿臉凹洞皮膚很糟!顴骨高漲!動不動就罵人!完全不同!

豐榮今天見到他!開檔完留下來等他!要看他近八百萬佛母咒的樣貌!我說!佛母基因隨時都過30%了!

豐榮說:[真的!臉全變了!]

是阿!他動不動就開檔一整天!開到我頭昏目眩!金剛咒過一千萬後!他解毒劑像不用錢似的倒入中脈!

今天又用掉一桶!不夠用!晚上加堂數又用上第二桶!

晚上高空魂全部被他嚇傻了!

因為整個人冒藍黑煙!主星自己一直招呼他們![快ㄚ!幫我處理紅鋼圈業力!你叫什麼名字?]

那位長得超帥的道長先生!不敢報上名來!

因為鶴姑最近每次都出現罵主星!罵得很大聲!主星自己都聽見了!

[又發生什麼事了?]

魔法學校改讀!導致鶴姑不會常用的魔法了!十分生氣!

上一次生氣是她改了爆破外星經歷八十億年!改成三千年!害鶴姑自覺!支撐力超級差的!差非常多!也來罵主星!

劉海蟾跟天將兩人一直說![皮膚變好了!人變溫柔了!有好有壞嘛!]

鶴姑不喜歡這種很弱的感覺!

因為主星把打仗厲害的魂!全改成佛母部隊去了!

今天鶴姑罵人時!主星說:[你們要不要快搬走我的魔法書!爆破書!或其他奇門武功的書!]

[怎麼搬ㄚ!你解毒液使用這麼多!都糊掉了!]

我笑著看海蟾![放心!你老公有辦法!請看!]

果然海蟾就能閃開那些濾渣!弄張濾網來!用法術將所有書籍往上空掏過去!

數量真是非常驚人!我看那房間很快就滿了!需要更大的房間放書!

[這下子可好了!整夜不用睡覺了!光整這些書!三天三夜都整不完!]鶴姑叫著!

主星看見那些被嚇傻的高空魂!問我:[他們怎麼都不想幫忙?]

我望著滿屋子的惡業檔!誰想傷害自己的星光體!心靈體ㄚ!

我全身是綠黑藍的黑墨了!一直抓癢!

下午還因為改了她的俠女檔!

一起身發現脖子上已經被刺入20幾公分的劍鋒!我痛得打給蔚然!

一開始還沒聯想是主星把俠女變不見了!

我問蔚然![那個你的惡靈為什麼把劍鋒刺進去我的脖子?我快死了!聲音沒了!他說他的女人不見了!那不見的女人是?]

他說:[許主星改了什麼檔?導致未婚妻失蹤了?]

我叫喚主星[改了什麼檔?他女人不見了?]

主星翻著筆記本![喔!俠女檔!我讓他出家了!]

[快改成渡化蔚然!要不我的脖子已經廢了!]

瞬間一分鐘!我脖子內那刺痛感!在右邊鎖骨的位子!馬上就消失了!

接著還有五毒教主!毒蠍教主!邪教教主!良心賣給魔鬼後的檔!

喔!這個接了愛魔檔!難怪你的愛魔特別狠!原來良心早就賣出!

鏡淇是賣出愛!你是賣出良心!因為沒有良心就不會痛!

愛魔教主是誰?竟然是文瑋加逍遙子的混靈!

鐵鍊教主是誰?竟然是高雨鐸!喔!那好!反正明天高雨鐸會來!

主星跟雨鐸相約要解降頭!剛剛好!

[明天會不會又很髒?]主星一邊抓癢一邊問我?!

我當然只好說:[不會!明天土金日!雨鐸應該不會太誇張!]

反正雨鐸的魔都超級大隻!怕也沒用!

我自我安慰!哈哈!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