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放蔚然的三張照片!因為他8/10聚餐說不來!要去幫佛堂辦鬼月活動!

他的地獄鬼超級不爽快的說:[對不是他的鬼!比對自己的鬼有愛心啦!真是太不像話了!]

鬼月前一晚!我就收到信息!跟蔚然說:[你那些地獄鬼放出來了!你要不要給他們一點銀子去玩!?]

用能場也可以幻化!但是蔚然的能場!高空魂自己鎖住!低空的他身上時常欠缺!

[那你也可以燒點紙錢給他們!]

他忙的搞東搞西!至今天還沒去辦理!

他的鬼怎麼可能會放過我?

佩霖昨晚還很好心的說:[老師!你從女戰神時期!他是你的座騎!你給他的承諾全改一改!他就不會亂你!]

問題是他是惡靈唉!改過上千萬個有吧!?改到我自己都不記得先後了!

昨天文瑋的牛魔王也來亂我!鬼月放出來了!想找仇人報仇!

他開口就說:[胡文瑋!女人很多!你不要相信這個人!]

我看他一眼而已![喔!]

他竟然不打自招![我怎麼這麼衰!?你怎麼這樣難騙ㄚ!?你叫他念什麼堅甲咒!我頭痛死了!氣死我!]

這已經是鬼月第n次!文瑋的鬼找上門!

第一次!6/30號黃昏就來了!我說:[哎呀!你排這麼前面!一定是個好鬼!這些錢你拿著!先去逍遙一下!難得出來!]

他說:[我怎麼可以拿你的錢!你又不是我的債主!可是你讓他念堅甲咒!我沒辦法報仇!]

[喔!我會跟他要錢!你先拿著沒關係!他是怎麼對不起你?你說說!我幫你想想辦法!]

[他搶劫把我殺了!害我心生怨念變成蛇!到處亂咬人!]

我說:[那我讓他把這時空處理掉!你就可以地獄除名了!你先去玩!等晚點他下班了!我跟他說!]

她硬是不走!說離開我不知會變去哪裡!我只好等文瑋接電話!把他的時空改了!女鬼很開心!他的能場轉化了!

接著每天都有人來!有的超級兇惡!文瑋竟然說:[你要保護我!不可以怕他!]

我好像已經過了怕鬼的免疫期!現在一點也不是怕不怕的問題!

是你們的腦部降頭解掉後!是不是要對自己的魂魄喊話!讓他們知道!做什麼事會在地獄!?

像賣毒品!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會在地獄吧?煙癮檳榔癮都戒不掉的話!肯定累世是大毒梟!這種檔要花時間刪除跟改掉!

鏡淇昨天問我:[怎麼我的因緣這麼奇怪?會有吸毒者喜歡我!]

蔚然說:[他用毒控制我很多輩子!他前世也賣過毒!這很正常!]

人要面對自己的業障是多麼艱難ㄚ!需要很多勇氣!

我昨天要佩霖改一下我們母女檔的金光黨!專騙男人!

面對自己醜陋的能力!才等於處理業障的能力!

蔚然的照片你看得出來差多少嗎?

第一張因為復甦西班牙教皇!總督察頑皮的替他戴上教皇帽!光體馬上就變亮了!

跟第三張的吸血鬼青面獠牙!

這照片我給諸多麻瓜都看過!是誰看不出不同ㄚ?

處理業力一定會有進展!時間拉長一比較!就會嚇一跳!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冤親上身就氣餒!誰都會有冤親!都會有被冤親干擾的痛苦期!

一起努力渡過這些痛苦吧!?

如果我每天到了夜晚就得鬼夜漫漫!那你們的痛苦!其實撐一下吧!

現在的我好像也麻痺了!覺得鬼也沒多可怕!

只是可憐!我也只剩下一點能場!在夜裡!問他們[要不要告訴我!你的需要?]

所以晚上是鬼友的時間!你們是人!可以的話!晚上我缺能量時!放我一馬!

我才能幫助更多鬼!

鬼月快樂!今年一樣!鬼月只做學生上課!新客戶靈療約九月五號以後!鬼月結束!

感恩!

 

2.熱鬧的鬼月!難保你沒幾隻地獄鬼?1

 

 

2.熱鬧的鬼月!難保你沒幾隻地獄鬼?2

 

 

2.熱鬧的鬼月!難保你沒幾隻地獄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