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活在愛情小說的夢境裏?-楚茜茜談愛情觀

我昨天跟同學說[除了不能做愛!我對你做的比老公還多!]

我說還好  你沒嫁人  要不你以為這年頭  男人對太太的包容力都很差

還有可怕的大姑小姑  跟著一塊指責你   你這麼懶  沒結婚是對的

很多男人心胸狹窄到無法想像

你還在做白日夢  希望他養妳?或希望他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別傻了  這種人真的是上輩子他欠了你  要不  你千萬別作夢

我認識的每個女生都比男人會賺錢   這裡是業務與服務業的天下[台灣]

不是做這樣工作的人賺不到錢[你還在作夢等白馬王子嗎?]

不要阻止我說實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難相處嗎?[我會告訴我的大美女客戶]

他以為的王子  在我眼中只是有幾個臭錢的糟老頭[不好意思  本人對老頭都是這樣  沒興趣]

可琪一定會附合我  因為人生很公平  你不要什麼都想要

認真工作的老公  十個有七個性無能  沒辦法賣給老闆了   美貌如花的太太也视而不見

做任何事全力以付  就要付出代價

你愛上的全是只會甜言蜜語的玩家[這種人缺乏真心]

不要做白日夢了!我很想用棒子打醒這些活在愛情小說的人[雖然本人也寫過數十本]

你幻想你生病他會照顧妳?[他前輩子生病有照顧他嗎?]

如果沒有  請你生病後還是要保持很美  千萬不能變醜

我沒有要醜化愛情或男人  只是千萬不要來我面前說你太太的壞話

我只能說你瞎了狗眼  要不  就是業障深重  頭腦不清

誰叫你娶他?真是的

如果我對一個女性朋友  我都能包容他跟我住十幾年不做家事或倒垃圾

我在媽媽家也不做啊

你對你太太的愛  真的在我眼裏就是個笑話[真的我很瞧不起這種男人]

做人要只看人優點[我一直是這樣]

所以不要再對愛情做什麼白日夢

我心目中的王子是為我做任何家事都甘之如飴的人 包刮洗內褲

要有服務精神  會不會賺錢   我要花得到才有用

要不我管你家有什麼家產  不能吃又不能用  當風景看嗎?  我又不虛榮

名牌對我沒特殊意義  我就是名牌

不要再作白日夢了  快醒過來  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