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錯位置的人永遠不會成功-楚茜茜談開運

可琪說我有一陣子沒寫文章

好心的他說夢見一堆衰鬼吵著要看文章

我心中沒有盤算  不知該寫些什麼?

直到晚上十一點我的電話響起  我沒接

因為平日十點就上床的我是不會接這種冒失鬼的電話

突然想起有人好像演起任何角色都一直站錯位置

這樣的人終身都不可能會成功

自身卻不自知  其實很慘

我常遇見這樣的人   據我統計男性比女性多

就是貪   老是想著要發大財  做大事  想著受人重視

問題是連自己的家人都處不好

沒智慧和難纏的家人相處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可以發大財  做大事  受人重視

連自己的家人都不知彼此敬重了

何況是跟外人的關係

怎麼可能好到哪裡去?這樣的人盲點真的很大

我時常聽見別人的父母  告訴我他的孩子是個好人

但人沒有絕對的好壞  不是嗎?

只有看不清楚自己  也看不清楚環境

更看不清楚自己該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時常遇見很冒失的客戶或把我當救星的朋友

家人快死了或得腫瘤  才突然打電話來跟我求救

真當我是神阿!

我總是會告訴他

[除非是我的長期學生或對我很有信心的客戶!要不我不會亂背業力!]

因為清楚自己很重要

我不想當泥菩薩!

還有那種陌生人扯到你無法想像

家人都埋在土裡了  他既不曾是你的客戶也不曾是你的學生

卻妄想要你費勁力氣將已經土埋的親人救活!

你以為他瘋了?他卻認真到不行

這些站錯位置的人  怎麼可能成功

有些人既使對自己的親人說話都非常的不耐煩

壹點小事都煩他不得

有些人是自己的主張從來不被親人看重

卻老是愛替親人拿主意  還想拖我下水

這些人從來沒想過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又是為了什麼?

這樣不花心思深刻的面對並了解自己

又怎能要別人接受這樣的他

這樣的人還想追求成功?

應該要先審查自己的內心與過往數不盡的失敗

究竟是從何而來吧?

好好的反省自己  而不是好高騖遠

就像想做股票  不花時間讀財經報導和弄清楚產業

還妄想賺偏財@!

這樣的天兵何其多!

讓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要羨慕容易成功的人

因為他的成功一定是審查無數失敗的自己換來的

沒有意外

朋友的營業員說的好  在股市裡沒賠過大錢的人也不可能賺到大錢

賠大錢時能夠不心痛而認真審思  情緒不隨意受到牽制的人

才能克服人性賺到大錢

要不也該有自知之明  放棄偏財

因為你的心性根本從未鍛鍊又何來玩大錢的度量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