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殺掉天將的黑佼龍躲了九千年的佩霖  

最近佩霖答應要跟雨鐸鏡淇和禧樂這些火土重!有著不可思議的執著病的學妹們見面!個別指導!

好笑的是我對於一直被父母當怪獸白目天兵的雨鐸!就有深刻的了解!

我對佩霖說!你最好去跟雨鐸說!你是個別指導!不喜歡人多!要不我相信到時候就會多了很多個跟班!

果然!佩霖這個多重巨蟹座!跟雨鐸這個更多重射手座!是非常難以溝通的!

雨鐸一聽佩霖有怕人多症候群!馬上說:[沒關係!他們兩個男生自己開一桌!在隔壁!]

我聽見差點沒笑倒!因為對射手座來說!這真是最好的安排!反正餐廳那麼大!你可以當你不認識他倆!

佩霖完全不能認同![不可以!他們絕對不可以來!自己去玩!不可以跟你一塊出現!]

我呢!對於佩霖的忍耐呢!是必須包容他這種非常不可思議的動不動就要躲起來的毛病!

直到最近當一些咒過千萬遍的學生!都沒有她的空性時!我也忍不住問佩霖跟蔚然!問題出在哪裡?統整答案有以下原因!

1.    只有密集唸咒沒有密集植聖靈!魂魄淨化的速度趕不及念咒的速度!因為一天唸到六萬遍!三個月就有五六百萬遍了!簡直是在惡整老師!因為老師作完他們被污染到全身都痛!晚上幾乎沒辦法睡!也得到實驗室植聖靈!剛好做完他們的諮商費!貼給實驗室植聖靈的費用!老師還得倒貼!兩桶聖靈的錢!

 

2.    平行時空的惡靈跟惡空間來不及找出來!這需要靠自己的靈長大!或者靠自己找到平行時空中更好的魂與靠山!由這些靠山去認證哪些是他自己需要被處理拯救的平行時空魂!因為需要這些魂的能場進入這些同樣是自己的魂的身體內去引導他們出來接受幫助!外人沒有相同的細胞記憶體!不可能被接受!

 

3.    邏輯觀念沒有建構完整!例如笙凡!我每次看他寫文章!都覺得她的腦子真是壞到一種無法言喻的地步!總是大量吸收身邊人錯誤的邏輯!不會分辨是非對錯!

 

一定要等到我拆解了某些錯誤的觀點!他才又突然醒過來!難怪在惡魔島能待在五萬年!果然是惡魔島的藥喝太多!喝壞腦了!

錯誤的人生一定是錯誤的邏輯導致!才會一直停留在錯誤的地區與時空中!跟錯誤的人廝混!細胞記憶就會需要花費很多時空慢慢消耗!這也是大問題!

就如同投胎空間不能選擇!就會一直越投越糟!低空靈不能解決!就無法選擇投胎!無止無盡的錯誤下去!還真是噩夢!

 

最近佩霖的大隻中空魂筊白筍很有力量!我感受到她的力量足以結束某些重大業力!所以總督察開始聯合筊白筍動手處理更大的業障!

有天夜裡佩霖傳訊息問我:[老師!你跟文蛤精去一個好黑的山洞!你看見了嗎?]

他人不舒服!我問他:[你沒去為什麼人不舒服?]其實我人也很不舒服!

她說[我沒去嗎?我不是在那裡?]

果然是![那這條超大隻的黑佼龍就是妳了吧?]

根本暗到想觀都難觀的地步!我電話打給蔚然!因為文蛤精是路易斯的女友!

我打給蔚然時!用他的感應器看見了路易斯在顧山洞門口!在搬樹枝跟石塊!

黑佼龍把門全封死擋住了!真是怕人怕到一種極致!

九千年過去了!殺害了天將的事早就改朝換代了!誰還要追殺他?

就因為嘴巴向來刻薄!所以遇見想害他的天魔!當然也是記恨他!硬是騙他!所以每隔兩三千年明明都有機會出山洞!都被惡毒狹心症的天魔擋了!

佩霖不是只有吸血鬼檔怕人!這黑佼龍的時空可是吸血鬼的十倍長!真是太可怕了!

筊白筍進入他的身體內!控制了他的心魂!將他引渡到實驗室!

累積了過多的不需要的能量!都需要卸掉!

昨晚佩霖又說:[我快昏迷了!他們一群人要去哪?總督察跟文蛤精?]

當然還有剛初級整治的黑佼龍!光整治黑佼龍的能量就要花很多天庫的錢!

我說:[回家!回黑佼龍的國度!有點遠!你睡一下吧!]

其實黑佼龍離羽化期應該不遠了!這麼大的能場!比筊白筍還要大上兩倍!難怪佩霖會失去能量!離開這個時空太遠了!

觀念要正確!需要很多精氣神長期培養!沒有自己強大的能場!誰要去救你平行時空的魂?

講難聽點!所有的宗教光渡你一隻主魂都困難了!七魄都是動物靈!不帶走的!

誰還有多餘的力氣管到你平行時空去!只有傻瓜要做這樣的事!

問題是這些問題不結束!到他空間所有毛病與慣性還是一樣照舊!

沒力量的照樣沒力量!有怪病的照樣有怪病!所有的事都不會結束!

我也實在沒辦法去管那些突然打電話進來!說誰瘋了!誰精神病了的那些人!

正常的人觀念都無法跟上了!何況是一般麻瓜!我要講到讓他懂!他也沒根器聽懂!

除非這人自己花時間給自己!看懂這些文章!要不!我都不收!

沒辦法收!我只能收願意為自己努力!當傻瓜的人!

只能收根器好的人!願意唸咒開出惡空間跟尋找自己惡靈檔的人!

因為這種人才能來生再相逢!

其他人你要淪落去哪裡?講難聽點!平行時空一隻重大惡魂!就搞死你了!

你沒有找出他的機會!你的人生累生累世就是在轉六輪手槍!什麼時候引發惡念?不知道?就像蔚然在當 文昌帝 君時!如果提早知道身上惡狼魂比例過重!會有今天落魄的路易斯嗎?當然不會!

深思!你的每一個腳步都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