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天眼通學生討論自己的前世很有成就感

                                     楚茜茜

 

摩霖宮主的前世比龍樹菩薩還要早喔

 

而且是老師冷血統治興盛國度的起源

 

是嗎?那個國度不談戀愛所有人都清修

 

有人幫助自己找到人格成型的前世其實很高興

 

所以我該進入那個前世去修改

 

不要再當宮主了因為現在的我對責任如此害怕

不願承擔和以前的前世有很大的關係

 

對人我的情感十分特殊要不就拒人千里

 

要不就承擔所有所以別人一個學生做三次就不見了

 

我的同業好友永遠不懂你的學生怎麼可以做上80次

 

而且就賴在你的身邊不走?!如此深愛你?

因為我的熱情只能全數給他們

而且一旦建立關係後無法輕易收回

所以都是很深的關係

對他們有很深的責任與關愛

他們的所有大小事件都會變成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事

 

對於女性不夠聰明不愛自己為了愛情放棄自己

這樣的事很不能忍受

所以殺雞儆猴讓宮中所有人聽話是多麼重要

如果有人為了愛情背叛宮規都要很嚴厲的懲罰

更別提為了愛情放棄一切了

 

所有為了小情小愛要犧牲違背名譽條例或宮規的事

我通通都不會做而且也不許有宮女犯規

真是很討人厭呢

所以晶晶夫人下了結論

如果你以為龍樹是你跟國王的重要前世的源頭

那它就恨妳要跟隨你我就覺得不是

一定有更早的前世你一定是愛過它又放棄它

今日它對你的恨才會如此深刻

因為如果你從來沒愛過它

那它也不會纏著你

可是冷血的妳很難被打動被打動後又往往因為

環境的種種不允許而被你放棄

這就大有可能造就恨意

是啊她說的很對我是這樣的人

往往承擔了責任與名譽的軌道

我很難放棄這一切

所以呢?

它才每天要聽你說一萬遍超級無敵愛它

因為這是你前世不肯做的

你被它打動後又放棄它

它不能接受ㄚ

是啊  我是  我認罪那它如此執著幹麼要挑戰一個如此冷血又不執著的人?

因為越得不到就越愛ㄚ可琪說

而且那麼多人追求妳其他人你又從未心動過!

唉!真是很累

我已經找到源頭了吧?我實在很不耐煩了而且不想玩了

它的肉體也不能體會或理解這瘋狂的魂對我造成的不便與困擾吧?

任何的起因都會造成業力

我努力消除再消除  轉化心性這樣還不夠嗎?

那就再修前世軌跡直到魂不執著為止好嗎?

不過能讓學生們把我的前世找了又找

也很棒因為他們很愛我十分關心我

讓我深感被愛與關心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