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需要鬼宅配服務?-楚茜茜學生爆笑記

不要惹楚茜茜  因為他的妖怪學生很多[異次元的魂魄]

如果有人想欺負他  那命運通常都不太好

最近再改外星腦  已經接近尾聲

我都直接告訴人家 我的腦子送修 以免又遇到白目的朋友出差錯

很感謝陳淇浩先生  因為他不是我的學生  可是最賣力

對於大的柱子砸到你  害你晚上無法睡覺   你可以多搬幾個敦煌的觀自在佛像

最大的那幾尊都搬走好了  沒關係  反正其他的 我都捐實驗室博物館

~~~~~~~~~~~~~~~~~~~~~~~~~~~~~~~~~~~~~~~~~~~~~~~~~~~~~~~~

可琪對於麻瓜在他的網站亂留言很不痛快  因為那些笨蛋實在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不懂又愛亂挑倖  我要她不要理他們  但是可琪不是好惹的 

她常佈施  不管人  鬼  他都是不斷的佈施

所以鬼很挺他  我開玩笑說我來寫一篇你需要鬼去找你嗎?
   
 Ann 說:
 對啊
 叫我準沒錯
茜茜 說:
 一定很爆笑
 Ann 說:
 ˇˇ我這邊無聊的鬼很爆笑
 我都跟他們說有種你就把地址給我
   
 
 不然你家的鳥瞰圖也可以
  
 
 ˇˇ我就叫鬼去給你宅配到家服務ˇˇ
茜茜 說:
  要笑死 我
 Ann 說:
 真的啦ˇˇ
茜茜 說:我知道是真的  而且老爸在地獄當閻羅王  只有笨蛋想惹你

 

我只能說 你們這些不知死活的  就小心點

我沒有辦法阻止學生對你們怎樣喔

因為一切都是自發性

 

所以請自重!

茜茜突發奇想

 

茜茜 說:
  能不能追蹤我 的電話 線和手機?
 Ann 說:
 可以啊
茜茜 說:
 請 幫忙一下
 因為那個男生
 又再打
 Ann 說:
 ˇˇㄚ
茜茜 說:
 煩死了
 Ann 說:
 我突然想問一個自己都很爆笑的問題ˇˇ
茜茜 說:
 嗯
 Ann 說:
 請問你要幾列的鬼軍隊去ˇˇ
 先派個兩列去好了ˇˇ
 我想他最近應該會很開心ˇˇ
茜茜 說: 他?
 Ann 說:
 打電話騷擾你的啊
茜茜 說:
 喔   有道理
 Ann 說:
 不知道有幾十個鬼ˇˇ粘在他身上


 茜茜 說:!!!
  
 Ann 說:
 他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吧ˇˇ
茜茜 說:
  貼到部落格
 Ann 說:
 應該會沒力氣打電話了
茜茜 說:
 寫個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