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聽到我身邊的朋友為了處理嬰靈的事白白花了十幾萬,我自己本身也是個具有陰陽眼的人

,但是因為避免不必要的困擾,我盡可能都很少說出我有陰陽眼這件事,但是看到身邊朋友一個個

因為一個不小心拿掉了小孩,心理一直長期處在擔心疑惑嬰靈的困擾下,有的還甚至花了數十萬的

冤枉錢,結果沒有半樣是處理好的,搞到最後錢被拿光了,身邊的小孩還是在那裏,我分析幾個原

理給大家知道,所謂的嬰靈不就是那些投胎不成的小孩嗎?他們的靈魂體普遍都很小,仿間的慣用

的談和勸離燒紙錢給他們來誘導他們離開,我就覺得很好笑了,請大家將心比心,要是有人拿一百

萬給你來跟你說以後你不要再跟你媽媽見面了,你會願意嗎?所以你覺得他們用這些方法有用嗎?

有也只是一時的,等他們玩夠鬧夠還是會來找你,還有一些處理的方法是叫觀世音來把小孩接走,

但是據我所知,靈魂體太小,最後都因為沒辦法昇上去而又回到你身邊了,所以你到頭來還是沒處

理,我給大家一點建議,你要是真的很擔心嬰靈問題,但是預算真的不夠,你就先買條QLink來戴

吧!讓自己比較不會受嬰靈干擾,也比較能情緒穩定,就是以增加自己的自身能量,來抵抗這些干

擾,用最正面最好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生活和問題,畢竟問題還是得靠自己解決的不是嗎?把自己

的生活過好,每天自己用念力來跟嬰靈道歉,讓他了解跟在你身邊真的會很不快樂的,他得到別的

地方從心做人,久了真的就會有效了,只要讓QLink幫助我們能平穩情續抵抗干擾,增強念力,相

信身邊的嬰靈很快就能理解的了!我身邊已經有好幾個成功的例子了!重點是: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拜託你們,多愛自己多保護自己一點,真的不要拿了孩子傷了身體,還要擔心受怕的,這樣值得嗎?

 

萬一你要是真的很不放心,真的需要有專業的老師幫你處理,要是經濟許可的話 http://www.sun33566.url.tw/

茜茜老師會為您作最專業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