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茜茜老師:

除了園民
再次向您致上敬意與謝意
因為有您
我們得以聚集  並持續學習與分享
而且每位師兄師姐都超NICE的
會讓我很想為大家  和我們共同的目標做點什麼
也很感謝冷面笑匠蔚然讓大家從頭到尾笑聲不斷
(不過,蔚然最後還是沒把「靈」「魂」「魄」的差別解釋很清楚,
只說「靈」也會羽化,若有相關正確觀念的文章,尚請老師貼在部落格供學生參考)

我是餐會裡最晚認識老師
根器也最淺的學生
看您部落格的大點名
才意識到自己依然過於張揚、不懂收斂的本性
但您仍那麼親和溫柔──
妖精就妖精
還送我個狐仙的美麗外號咧
這樣周到、顧及學生自尊心的老師
誰不打心裡折服啊

您總是捨不得嚴厲責備學生
即使偶爾責備
背後常是恨鐵不成鋼的出發點或更高的期許
您雖說蔚然、笙凡常過於心軟的救人
或鏡淇是善良、多留人陽壽的死神
但我發現最心軟的就是您自己
而且正是這特質像磁鐵般的吸引著想修行的學生

最近正在看些通靈記載
所以會邊看邊提問
例如想知道自己的守護主神
或某種程度的預知工作方向
以及一些開業力檔的關鍵字等等
(本很急著開完龐大的妖怪檔,但您說蔚然的檔可以開八十次後,
只好乖乖持咒祈求拉快一點)

其實問每個問題時都很想得到答案
但每每想到您部落格提到的觀念
就會反省這是否是您希望學生們培養自覺力
並積極內觀自己的方式
以免學生都靠您而不求上進

投資部分再請老師看著辦
雖盼賺到靈療與布施
但您千萬不要有壓力
必須讓我自負盈虧
且無論結果如何
都很樂意招待老師和更多師兄師姐
讓我們快樂的聚會能繼續下去

最後祝您和瀚晶中午水療愉快
哪時您週休日要去的話
再請算我一份
感恩啦 老師~~~

鄭庭敬上


茜茜回應:

昨天去參加沛慈的生日會!

結果在吃餐後水果的時候!大家把他多年來累積的很多經典畫面說出來!

其中有的朋友說[好可惜!這些好笑又驚悚的畫面沒有錄下來!]

大家'記得的都是他很兇又很堅持品味與乾淨的事!

每個人的人格特質創造他的精采@

吃飯的時候有沛慈在!是一件好事!

因為堅持品質的她會對營業者與服務者發出嚴厲的要求!

從是廚師不對!還是肉不對!一路捉兇手到調味料不對!

你們想一下為何他這麼兇?人際關係還是這麼好?

昨天有十個人來替他慶生!

真誠與穩定的性格是最重要的原因!他總是很熱心對待每個人

對於鄭庭的兒子看了部落格!一個12歲的孩子能思考出這樣的問題

已經很棒了!

靈是肉眼看不見的世界的通稱!靈界就是肉眼看不見的另一個世界!

靈跟細胞一樣!燒金紙你拍照會看見空氣裡的靈!是可以拍到的!

有大有小!有的完整!有的不完整!有的有意識!有的沒意識!

魂有人魂天魂地魂!是比較有主導性的靈!比較完整也比較有力量!

魄是比較無法自制!需要提升能量與層次的管內臟與業報呼應的動物靈居多!

或者他的靈性就是層次較低!人品較差!需要伴隨肉身修正!

這些都是由靈組成!每個靈選擇主人或寄身空間有他的業報!

它可以提升或轉化!也可以修正!就是因為這樣我們使用實驗室會比較容易作靈的比對!

讓壞的基因離開我們!

但是自己有某些攜帶的業報!@會讓我們連結惡靈的!

如果不聽老師的話做修正!靈的層次就會當機!或死亡!或轉變!都有可能!

轉好轉壞一念之間而已!

所以有些你看他天份很好的學生!穩定度很差做人也很不真誠!

說一套做另一套!或者愛說謊!這些都會引來不好的靈

或者你也可以說他身上不好的靈已經存在!

或是冤親債主攀附進來了!都是!

如果突然一個奇怪的運來了!他人就會變得你好像不認識他!

這就是所謂的業障!或魔考了!

希望大家都能用穩定與真誠的方式進修!

不要要求我幫你們送去魔法學校!然後又因為魔考而不來!

這種學生因為沒有定期支援魂魄聖靈!很快就會從魔法學校消失!

因為他的靈體越來越小!

我以後會更加謹慎的選學生!

沒有想畢業的!不要害其他同學不能去!

因為我的學生愛翹課!風評就會差!而影響其他學生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