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魄才是關鍵  (2022/01/13發表於[楚茜茜前世今生]微博)

昨晚大朵上課,說他模仿網路視頻心想事成的方法,怎麼沒效,他甚至還參考了觀落陰進入他的地庫移米糧。

問我有沒有移成功?

我說:(你的好魂魄法力高強的來就有機會成功,如果任何人都能輕易移動地庫內的物件,你覺得會不會天下大亂啊?)

她總是天方夜譚似的想變法成功。

問我念咒為何沒辦法把冤親怨氣移除,她覺得燒魔法蠟燭可以。

我說:(你妖魔鬼怪魂真不是一般多,正常人怎麼可能動不動熏個蠟燭就血瘀青噴出,就萬中選一,就只有你。也不知道身上有多少古怪的動物靈?)

邪人邪法靈,嫌正神法不好用,但真是這樣嗎?

其實還是看你的血肉光纖來自何處啊!

早上羽金跟宜樺上課,羽金問:(我之前也很努力在找老師,怎麼就遇不上您,現在30幾都覺得有點晚。)

我說:(你的因緣就律法先生,他不來你怎麼找得到我啊?)

宜樺看十幾年文章,結果趕在永昌道長出關前才來,人的因緣跟心想事成的道理一樣,得跟著魂魄走。

有恩的魂魄來了,就換一批新生,展嘉最近也有魂魄來講檔案了,肉體開竅,守護神就會來,因為守護神只跟著開竅的魂魄走,就看魂魄入哪一個肉體了。

魂魄才是關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