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練的關鍵點 (2022/01/09發表於[楚茜茜前世今生]微博)

 

蘇珊:(老師,我的魂最近總是出遊。今天早上我的魂告訴我要直面我人性中最羞恥的地方,而不是遮掩。到中午我還不明白我的魂到底要告訴我什麼,剛剛突然明白了。)

 

:(是啊!要對自己糟蹋的地方,直接面對。)

 

老師,我發現只要我執著於什麼我就會夢見什麼,還超級清醒[掩面][掩面][掩面],魂魄是時刻記錄並提醒我呀。

 

(老師最近魂魄活躍是不是跟身體變乾淨些有關係呢?)

 

有關,你的靈魂體開始醒悟後,每件事他想跟你討論跟共同分享,這表示之後他會帶領著你往彼處走,跟著他的指引就可以了。

 

修練的關鍵點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