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困難的特質

 

我記錄每位學生的投胎八字!每位學生的八字命主常來的我都可以背下來!能夠

輕易的背下五行是我的特異功能!除此我的生活不記憶生活上的事!天干跟地支的變化!每一天我都在替他們做記錄!比他們自己做的還清楚!有些通靈能力強的!幾乎都不做!例如:蔚然!

我想知道每一組日子是不是有跡象可循?!例如土重的日子!蓋住了天!蔚然就會進入沒辦法讀天上的檔案!昨天是戊戌日!蔚然只要遇上戊戌、丙戌或己丑這種日子!他連想聯結神明的圖片問事情!都會被關門大吉!

但是聯結幽冥界卻沒有問題!我跟他在讀檔上有很大的互補是進入太髒的位置或者太毒的空間!我會沒有魂魄在那裏!所以沒辦法進入那個次元讀檔!但是他的八字有三個地支都是土!所以隨便在遇上一個土!就進入封天日!根本不見神明與天日了!

土多有一個怪異現象是我以前不懂的!就是很愛吃澱粉!我連蔚然的飲食也會記錄下來!他今天說不吃秋刀魚的魂上身時!他一看秋刀魚會傷心!就不能吃!明天可能會是蝦或牡蠣類!有時也會說今天吃豬肉像在吃自己!反正怪異處很多!但是上次遇上芷翎開出乾屍檔!我才發現原來土多的最大業障是地下沒有度化的冤魂特別多!這些魂都沒有升天!肚子會餓!就會抽當事者的能量!那些山丘下的動物冤魂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冤親的!都埋在很深的山丘下!跟自己的星光體的光纖相連結!所以他們八字土旺特別愛吃澱粉!因為這些冤魂都需要供養!

這讓我想到沒有升天的神主牌位也是一樣的!只要裡面躲著太多沒有超度走的祖先!你沒有時常供養食物!很容易出車禍或意外傷災!

原來土重的學生時常沒辦法有神通力是這樣來的!因為吸他們能量的魂魄太多太多了!以前早期學催眠時!都會聽到土重的學長姐們沒辦法被催眠!覺得這是一種制約星光體的課題!但是不懂具體是為了什麼事!?

我發現還是有例外者!像昭麟八字沒有水!土也很重!他也是有這種問題!但是他的金重!金重表示外星人多!只要魂魄沒有被制約!拿回外星時空採用的特殊邏輯!在火日時狀況都比較好!又因為他的八字有正沖現象!在沖的日子對身邊的地球人來說!是他的突然轉變讓人措手不及!但是對他自己來說!就是跟低等靈的生物體斷裂求生存的逃走期!這些是他自己過往做的細胞聯結!

地魂欠太多!或靠地魂動物生存維生是要付出這種魂魄聯結高空魂不易的代價!所以這些魂魄更需要努力超渡他們!不管他們是不是只是一隻蟲蠱!觀念正確者是我度一隻是一隻!總有一天會翻出所有的檔度完!

苦行僧思思最常問我的問題是[老師!你都不擔心蔚然拖累你嗎?你不擔心生生世世都得見到他跟他瞎攪和?]

說真的!我不擔心!因為我知道自己太自愛!很多糟糕的空間!也是透過蔚然知道我沒在那裏!我很感恩的是我被冤親罵!你在低空的魂太少!我還是等到你報仇了!

我總是很感恩的說![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低空的魂太少!]

當例外者的人!突破土重的制約還能讀檔!這表示他找到對的前進方向~!超度魂魄的方式是更積極的!所以成功跟失敗在我看來!也不過是思考邏輯的不同罷了!像我的耐性!我要謝謝高空魂不斷的修正我的程式!每找出一個問題檔都在幫助我度化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其實記錄大家的八字也不過是要豐富我的視野經歷!這更是幫助我自己的成長!在天文學跟基因學上它是累世好習慣的一筆罷了!

希望大家也建構對的好習慣!像念咒!像內觀文的書寫!像不服輸的意志力與持續的超度自己不放棄!謝謝大家成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