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自己的困難處是新生的開始

 

今天早上我在面對的是律法先生的風流債!感受到很多女人的怨恨!晚上我在面對的是對老太太的權威壓力!感覺上兩種不同的業力在我身上!一比較就能輕易的區分!後者的業障更沉重!

這可能是我不愛演老太太的原因!因為聽見那些仙女的罵聲!說的都是我對得勢的仙女首領的放權!讓他們作威作福!?可憐的入門仙女們!對於厚厚的法規適應不良的痛苦!可能是因為這種原因!我已經很長久不願意扮演這種靈魂!

我們知道靈魂的角色無關年紀!是喜好決定!你要扮演一億年的小孩!還是一億年的老頭!通常想扮演老人的靈魂是長期得不到別人重視的人!他希望藉由年齡來增加重視度!我現在對愛管人自由的老太太有最大的壓力!可能來自我在管仙女時!沒有給仙女足夠的自由跟放鬆!因此看見這些愛拿法條跟道德壓人的老太太我會有情緒!覺得還是歐洲人最自重!懂得尊重後生晚輩的生活權!

我晚上花了一些力量在面對這些檔案!突然覺得那些想當好仙女!卻沒有高貴典雅的基因!跟貴族習慣的小仙女們真是超級可憐!

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會遭到仙女首領的校正!而沒辦法到我面前好好放鬆說話!因為深怕得罪我!回去要遭受抄寫法規的處理!這就是我非常不喜歡東方女性對女性制約的原因!因為制約深重讓我沒辦法放鬆!

蔚然說!你對天眼通或天足通這些妖怪仙人或男性的法規!都沒有這麼多禮數的制約!他們跟你相處自然談笑風生!

我反問他![那仙女沒有禮數會像什麼呢!?我不該當這種神明嗎?]

他說那是基因的問題!基因能讓仙女自然高貴典雅!或放咒淨化他們的靈魂!

所以狒姥姥才會轉去外星球研究生物基因!最近昭麟的痛苦我有很深的感受!因為累世投胎的問題!他被太多悲苦婦女的角色制約!那些細胞深植在他的每個靈魂中!我們最後會體悟到一件事實!就是你的靈魂的氣魄會決定你是誰!?

累世的角色會在生生世世中讓別人以為你是誰!?

所以像嘉銘累世都是高明的生意人!從高空到低空這個事實擺在眼前!不管在哪一個時空都超級會賣東西跟做生意!

一個不會做生意的人!不可能在單一輩子成為成功的生意人!所有的成功!或者美貌或者氣勢氣質!都是生生世世經營的!所以你還覺得你在修靈魂與魂魄是不值嗎?最聰明的人就是把靈魂成功複製到下輩子!

最有智慧的人就是把每隻平行魂的基因都改得更接近平和跟公正!因為平和公正與慈悲的心靈是最值錢的!也最容易得到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