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恨只不過是因果輪迴產物

 

荷雨愛貓全世界都知道,這兩三年她的貓都年紀大了!時常要面對業力病。

修得更精進之後,她發現主人的寵物幾乎都像替身似的,當主人運不好,冤親債主來找時,第一個當替死鬼的往往是貓!

因此她時常是害怕她的貓替她先死會積極來處理!忌火的她今年不但時常冤親來找!更多的是自己業力復甦跟愛貓一起幹壞事的檔!

每次她總會在貓有風吹草動時!貼貓的照片請我幫她判讀愛貓的狀況!每次她的貓有一點狀況!她就會傷心難過甚至嚎滔大哭。

昨天當白度母來時說出增壽延壽也是自然來去才是對的!她又開始發神經! 修得越高的神明越是無情!根本不解眾生的苦!當我跟她說你快點改掉跟蔚然混靈當大魔獸的業力檔時!她還在執著於她的愛貓要延壽活很久的事!無法轉移焦點!

我當下說了四五次後!問她:[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的十隻魂可以改檔的魂魄都支持你!你自然檔案就改得順利!而現在你該問她們為何沒有魂支持你呢?]

沒有好魂願意幫她改貓檔?究竟是什麼原因?我問阿拉丁神筊白筍時!筊白筍說:[檔如果在我們身上!我們也如此執著還修得上來嗎?還能在神佛的高度待著嗎?檔不在我們身上!就算在別人身上!要找也不容易!因為記憶體都在有肉體的魂身上!]

這時來了一隻日本貓神也是荷雨自己!我萬萬也沒想到!檔會在我身上!我突然看見荷雨是埃及皇室!他耍賴的跟自己的大哥說:[我就是只愛這個女人!你不讓我娶她我就自殺!]

硬是逼的當時是大哥的逍遙子讓出未婚妻!那個未婚妻失去了逍遙子的愛後!眼中只有貓!在她的皇宮中她只看得見貓!看不見當時的夫君荷雨!有天荷雨突然忍不住發起神經!殺光皇宮中每隻貓!讓他的妻子的我傷心欲絕!就詛咒他!一定要讓他嘗到失去愛貓的痛苦!讓他知道沒有貓的生活是多麼無聊跟愁苦!當時為了救弟弟的逍遙子!也被我詛咒會生生世世得不到我的愛!要為這件事付出慘痛的代價!

果然因果是可怕的輪迴!這麼多輪迴下來!我們令他人痛苦的事!最後都變得了自己的苦!

看起來在這裡很愛貓的荷雨!海底輪還有一大堆殺貓的檔還沒開出!跟來開檔的蔚然談起來!蔚然竟說:[我早就告訴她了!她一定有很多殺貓的檔!才會對貓有異常的執念!]

 

愛恨全是過去記憶檔的殘留物!蔚然昨晚突然說:[老師!你身上的男魂也有宗喀巴的細胞!文瑋是你很年輕時就得道收進來的老頭!雖然他很老了但是光波不太好!修不高就來當你的弟子!最後是修破瓦法出去!不過身上的低空動物靈都留在地球了!]

他邊說我邊看見這個檔!所以我能度化他也是因為他本來就是我的過去世弟子!原來看起來輕易的!都不輕易阿!都是生生世世的累積!所以看起來現在很難的我沒度化成的!我也不必難過!那是因為累世我的付出不夠多的關係!

 

我們再次談為何乙辰的破瓦法會令她全身散開!缺乏肉身保護的緊繃感!蔚然說她那一派那種法!是讓肉身先散掉!把身體全有的東西都打散!

後來才能重新成就!我輕喔的一聲![可是低等動物靈還是全跑了!不能攜帶不是嗎?]

 

蔚然跟我都是歷經各種教派的洗禮後!我們最後選擇外星派!因為低空魂我們都要帶走!每隻動物靈都要度化!這不是佛教!是我們面對末世覺得不想留下能場在地球了!因為日後地球滅亡了!我們不能再回來!這是最好的方法!

當然!我們就得解決被變成動物的制約!

昨天看見一個檔!是我們都是天兵天將!追殺魔王到某個海域!為了將魔王抓回!我們使用了轟天雷炸海!

看見這個畫面!我心想不妙了!所以我後來變成那海域的水母!蔚然變成烏龜!在那裏還炸海域後損傷了海中生物的債!

我心想!抓不到就算了!頂多被罵!戰功不佳就算了!我的左手臂也被蔚然說是[你只要戰功!一直抓不停!肌肉抓太久太多了!又不休息!就會讓你無力!]

睎芸昨天說他對任何事都缺乏熱情!我看見她也是在它空間過度承擔壓力跟責任!來到這裡被制約成只想休息!

人不能一直累著!會疲乏說出詛咒自己要無用!當廢人的話!所以我看著自己的左手也會忍不住說![男魂們!拜託你們不要這麼勤奮好嗎?感恩了!我們的確需要休息!]

檢視自己的過度愛與恨!是幫助自己最好的方法!除了你自己!任何人的情緒都不該是你注重的重點!乙棋你要明白這點!只有你高不高興才是你最能攜帶到來生該最注重的事!他人你就放下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