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把我的範本重新整理,貼出來的感覺,好像是用來昭告天下我要繼續努力,繼續保持自己的意志力,其實是一種給自己的激勵跟誓言。

  我郭昭麟要進去剛才發現那個XXX事件的時空線路,我要往前推XX輩子,我要從那輩子開始度化自己從小學佛,了解因果,生生世世念金剛薩埵心咒跟咕魯 咕列佛母咒,百字明懺悔身口意三業,往前往後生生世世的時空通通懺悔消業障,我要生生世世去十惡修十善法,修慈悲喜捨四無量心,修佈施,持戒,忍辱,精 進,禪定,般若智慧六波羅蜜,從那以後生生世世都投胎到可以學佛的時空跟家庭裡,或是積善有餘之家,我這條線路再也不做殺生,打鬥,戰爭……等等的事。如 果在這條時空線路中,有遇到XXX就帶他一起學佛,我要記得,生生世世都要學佛念咒(x N次),我要把金剛咒跟佛母咒灌入我那條線路的每一個細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