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隍夫人審案? 猥褻犯下跪認罪!

華視 更新日期:2010/01/07 16:46

舉頭三呎有神明,基隆有名張姓男子被控強制猥褻婦女,開庭時原本不認罪的嫌犯,突然對其中一名皮膚黝黑的女法官下跪,以為她就是懲奸除惡的城煌爺太太,還稱呼對方是城隍夫人,懇請城隍夫人能再給他一次自新的機會,態度三百六十度轉變,讓現場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議。

 

城隍爺名氣響叮噹,但是位在城隍廟側殿裡的城隍夫人,雖然低調但也是很出名,而且這一回成了女的包青天,在基隆有名強制猥褻嫌犯,就是看見女法官的樣貌長得有點像懲奸除惡的城隍爺太太,當下雙腿一軟,以為是城隍夫人前來審案,馬上下跪,希望城煌爺太太可以饒他一馬,其實原本城隍夫人和懲奸除惡根本無關,主要是祈求夫妻感情和睦,還有家裡大小事順順利利,不少信眾更是將城隍夫人的「三寸金蓮鞋」擺在床頭,據說家庭可以幸褔美滿。

 

負責審理案件的女法官被錯認成城隍夫人,連自己也嚇了一跳,但是既然嫌犯可以因為這樣的神明威嚇下俯首認罪,女法官也乾脆將錯就錯,當一回城隍夫人吧。(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01/201001070383695.html

 

茜茜註解:

我自己也曾經當過兩百年的城隍夫人

對於不肖客戶動不動就說自己是好人

很不以為然  什麼叫好人?

對我來說如果一群鬼不相信我在靈界的好風評

在我協商的過程中還找了審他自己案子的城隍爺來

那我寧可相信那些鬼 因為這個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好人的人

一定是個無恥之人  鄭沛慈的堂哥就是這樣的人

當時為了父親的癌症來 口口聲聲答應鬼的事  事後一件都不去做

我就跟沛慈說你這位堂哥  看似忠厚實際上確是一位厚顏無恥之人

連在神明面前承諾鬼的事  也可以反悔

難怪這群鬼被他騙了很多輩子  認識他比認識我深多了

所以連神也敢騙的人  還敢跟我說是好人

我跟可琪說以後請相信鬼說的話

因為人往往比鬼更奸詐  不可信任

尤其是卡了一堆鬼的人  絕不是好人

因為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難道不知道自己也活不久就要變成鬼

真是很愚蠢

現在不解決難道以為當鬼時會好過於當人時嗎?

對於這些可笑者  我只能說他們太小看這些神明了

我時常幫客戶處理案件  動不動就被叫去地獄查案

只因地方神明說我偏心學生客戶

那你們呢  你們以為自己的命運是什麼?

做過的事說一句我是好人  就可以結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