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客戶突然覺得有感而發,

因為我也是在老師的幫忙下跟我和我兒子的冤親債主們協商,

然後依協商內容燒一些紙錢,讓冤親債主們可以收到我們的一些歉意跟補償然後離去,

其實過程並不困難,自己去買紙錢的時候,連店家都覺得我們化解冤親債主的程序未免太簡陋了,

沒有道士在一旁搖鈴作法,也沒有花十多萬燒幾卡車的紙錢,只是把自己買好紙錢於訂好的時間在自家樓下燒一燒,而燒玩紙錢之後我的兒子再也不會莫名的狂哭不止,對我這種麻瓜而言,只能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數百名的冤親債主,多麼深厚的怨恨,就光是燒紙錢這麼一個動作就可以化解,連我先生都說未免太划算了,

我跟他說,那是因為有找到對的人幫忙,如果沒有好的老師幫忙,極可能白花許多錢又沒有效果,更可能花費一輩子甚至許多輩子不停的糾纏下去,如此簡單的利益比較,都沒辦法做出對自己有利的選擇,果然是業障很大。

老師~要保重身體喔

茜茜註解

謝謝葦葦的回應

有沒有福報其實就在個人的選擇

我不敢保證冤親債主都不會找麻煩

但是當我要葦葦畫將軍府  第一次葦葦畫得很擁擠

我要葦葦重新畫將軍府  要想像是自己要住的房子

葦葦很快就去做好

我覺得非常好  這就是誠意問題

人有誠意 鬼也會感動  因為心意是最重要的

道士作法隨便就是十幾萬起跳  一定有效嗎?

不見得  鬼要的東西是名譽  是冊封  是金錢都還算是簡單的

但這麼簡單還是有人不想做  你說這些人不順是不是很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