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降頭記

因為白目的濫好人蔚然硬要解同事身上的降頭[他同事連宗教都不信!]

 

當他跟我說時我已經說不行!他有8000個前世降頭吧!他又不修!不能幫!

 

偏偏這個愛找麻煩的人還是找了我的魚魄[太天真]去探究竟!

 

害我中了靈界超級厲害的大法師的降頭!

 

這時笙凡竟然還問我[我什麼時候會像蔚然這樣程度?]

 

我馬上說[那老師我可能馬上翹辮子了!]

 

每個學生身上只要有一個魂魄出事叫了我的名字?

 

我要不要救呢?

 

難怪真正厲害的法師也想藏私避禍!免得麻煩!每個人誰想捨身救妖怪?

 

第一天中降頭晶晶打來!本來是求救的電話!

 

後來聽到我中降頭馬上背了一串解降頭秘方!

 

果然是兩歲看法師的行家!不同凡響!我昏迷不醒中

 

[!!]掛了他的電話!

 

一直昏迷到第二天同一時間晶晶電話又來了!

 

[你怎麼樣?]

 

[找到靈界下降的法師了!他有答應解降頭!看在南極仙翁面子上!]

 

[!那太好了!你等一下可以幫某個人改名嗎?]他樓下員工!

 

[不行!我肉體還沒恢復!]

 

繼續昏迷到第三天!

 

本小姐我竟然每天都還在做客戶!在中降頭的情況下!忍痛做!

 

做完繼續昏迷!

 

因為學生坐了六個小時的火車從花蓮來!兩位都是!

 

你要我怎麼說你回去!其中一位還是阿信大金剛亦岑

 

帶著殺業重大連吼嚨都破音的兒子!

 

還好整個禮拜都是學生!每個人進門都想吐蔚然一口口水!

 

因為我根本就是連續四天無法進食  身上皮連筋抽痛

 

吃什麼都吐!連鹽巴粥都吐!

 

吃西藥照樣痛!無效!還是撐著做客戶!靠喝米漿硬撐

 

晶晶繼續打來第四天[你可以幫他解說名字了嗎?還有我女兒?]

 

[不行!我撐不完!真的拉!我中降頭!]

 

[不是解了嗎?]

 

[是阿!肉體時間跟靈體還是有時空差!

而且魂認他做師父又做義母!要花時間在那個空間!]

 

第五天起床人正常了!

 

第一件事!晶晶沒起床!我先打給紀瀚淂

 

[我現在想去掐死你姐]

 

[!為什麼?]

 

[我中降頭他還要我幫誰弄名字!

 

奇怪了~!難道我不會死ㄚ?]

 

[!那我是共犯!因為你很快就好了ㄚ!我們都覺得!]

 

[是喔!憑什麼認定?你姐我車禍被撞成豬頭!他也只忍三天不吵我!]

 

[!他很可愛ㄚ!這樣信任你很好ㄚ!]

 

後來我才知道!根本就是紀瀚淂在害我!

 

因為他打電話來我痛到沒辦法說什麼!只是敷衍他請他掛電話時!

 

他竟然去跟他姐姐說[他有中降頭?可是他在做客戶耶!]

 

情感淡薄理解人情世故能力奇差無比的少爺!

 

根本不知道我捨命在救人!@痛到全身冒煙中!

 

我只是不想這些人失望!因為事先排隊了這麼久!

 

又座車這麼久!下次又要去替小孩請假!不知又是多久!

 

而且少鳳為了考證照簡直是整個人都焦了!他看起來像快死了!

 

我真不明白!有的人怎麼可以這麼不懂得付出愛跟關懷!

 

一直撐住時!不是大事!什麼陌生人那是什麼重要的事?要我管?

 

我只能管不要讓支持我跟信任我的學生傷心難過!

 

接著我在蔚然和豐榮前罵了少爺四個小時喝薑母鴨湯時

 

因為不懂得愛也不需要太多愛!不表示每個人都要像你一樣

 

要理解每個人的需要!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

 

這時龍鈿雨打了電話來!我已經不接陌生電話

 

請蔚然代接免得哪個不重要的陌生人以為可以隨時享特權

 

第一次蔚然不夠兇被我罵到狗血淋頭!你想再害老師一次?

 

第二次他很兇的喂!?什麼事?[ 龍鈿雨]

 

!不是要去印度結婚?全世界飛來飛去的人打來

 

我拿過來接一下![老師!你怎麼了?]

 

[我沒事了!中降頭!]

 

他的眾多數不完的萬國點心糖果茶葉應該無數同學享用過!

 

只是幾乎不打給我的人打來了!我才會接

 

因為要去辦印度法王室的西藏婚禮的人不應該打來

 

可是不廢話的 關心了 老師!這就是愛的表現!

 

老師因為每天在為妖怪被仙班罵!你救敗類做什麼!

 

不是我犯罪!我去替學生上天界被轟!下地獄被審

 

仙班下我降頭!南極老翁求情!我認仙姑當師父

 

當了兩天發現!!我好想殺死蔚然!簡直是豬!

 

他那個同事殺仙班已經成仙的仙女女兒!煙消雲散!不能投胎

 

這麼狠毒!這種人蔚然也要救?

 

我只好陪人家一個女兒!要仙姑能不能當我義母!

 

陪他哭了好幾天!聽他悽慘的故事!

 

當時真想殺蔚然!

 

不修的人請不要帶到我面前

 

更不要想要救他!

 

因為你要殺老師就再做幾次!老師就不見了!

 

如果是大魔頭!我更不用活!同學們!

 

睜大眼!等蔚然的悔過書!

 

濫好人是殺死救星的兇手!

 

請明白!

我不是九命怪貓或無敵女金剛

早離開我沒有影響

可是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