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撼教育最好從別人身上學到-楚茜茜談聰明的學習

最近接了一個超級震撼教育的客戶

是晶晶塞給我!通常我這個人不愛自己找麻煩

可是如果有親近的學生或客戶肯為這個人背書

不管多艱難我都會收下來

我總是從別人的身上得到教訓與成長!

我的客戶與學生讓我得到很多震撼教育與成長

為了保護這個客戶我替他選用了一個假名就叫他安琪好了

安琪是個漂亮又驕傲的女生 第二次結婚

他的老公得到腦瘤!走著進醫院開刀躺著被三個大人扛出來

短短兩個月他年輕的老公就變成另外一個憎恨她的人

你要問我為什麼?

西醫下手之後主魂跑掉了  先生變成軟弱幼稚低能的小女孩的魄

全身癱瘓不能動對三十出頭的男子來說肯定是相當難受

調來魂魄後小女孩的魄吵著說安琪不夠愛他 而深愛安琪的主魂無法居住在過熱損壞的身體!

擁有父親給的算是豐盛的財產的他 獨享了父親的財產與愛

這讓五個姐姐十分眼紅妒忌!

在東方人的家庭中 獨子時常因為承擔了過分的寵愛與財產!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得到太多的物質或愛的人 缺口就會很龐大 除非他學會付出

因此很多獨子都有人格上失能的現象 太被寵愛真的非善事

本來個性就十分飆悍的安琪 相當霸氣與偏激

從她的星盤中就可以看出可怕的地方

太陽火星金星全在上昇的天蠍

與十二宮中[業報宮]天秤冥王天王與水星全合在一起

月亮還在獅子 簡直是宮位怪異的讓人搞不清楚 這人是天才還是白痴

合相太多其實是壞事!代表人格偏激!無法被正常人接受與理解!

所以她的人際關係是女人看見她就咬牙切齒!其實我以前小時候有很深的經驗!

所以非常了解那些不能得到男人寵愛的女人是多麼恨我們

如果有人說有老女人對我有意見!我知道那個老女人一定是失寵的女人!

改過名字後的我!好了非常多!我看見她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比她幸運的是!現在我的客戶中女性佔七成!我已經調整的非常均衡!

因為你必須捨得給予她們愛!

因為欠缺導致這些女人非常兇猛的不像正常人!

是一隻比一隻更可怕醜陋的野獸!

對於你得到的愛!她們基於忌妒!絕對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

分不到半毛錢的財產與父親的愛的姐姐們!

竟然在弟弟生病不到兩個月要作主把弟媳趕出弟弟的家

還打電話給安琪的父母要他們把女兒帶回去!

真是比八點檔連續劇更精采嚇人!

她們迫不及待的想接收弟弟不到兩歲的兒子與財產嗎

那也要等弟弟死了吧?

晶晶每天為安琪水深火熱 還問我[我是他們前世的誰?怎麼陷這麼深阿?]

我說話其實都想保持中立 所以時常很含蓄!

當我說[你前世的魔王老公住在你心臟!等著看你第二次離婚!也許你的霸道與激烈的個性要改一下!]

安琪馬上說[老師!我是霸道偏激不是也許!我是非常!不過至少我很誠實想面對!]

[那很好ㄚ!]誠實的人就有機會面對自己與修正問題!

前世魔王老公等著看她的好戲!還說什麼都不跟她要!等她晚年還要再來看她離了幾次婚了!

真是一付覺得她狗改不了吃屎的個性!

人與鬼兩人竟然同時大笑!

安琪說[我也覺得好笑!因為我真的知道他在想什麼!他看衰我改不了個性!我就更要改給他看!]

我說如果我是她  我會時常把好東西分給那些可怕的姐姐們!

因為她們的心太匱乏了!她們把對弟弟不能發作的忌妒全轉到你身上了!

當然有的人一天到晚收到你的各類物品會有善意回應!

對那些有善意的人可以多給再多給!不要怕損失!

因為在二次元的世界平衡是最重要的事!

人在衰的時候連請個看護都遇見仇家!

才來兩個禮拜的看護竟然把女主人趕出去!獨占男主人!

這是什麼樣的因緣呢!

一查實在很不妙!前輩子她是不斷掏錢給娘家被夫家趕出去的大房!

安琪是接任的二房!還接任了大房三個孩子的娘親工作!

簡直是搶奪了對方的一切!

所以這輩子她也是看護一進門!老公就完全走樣!竟然全聽看護擺佈!

完全不相信自己的妻子!

看護竟然還罵女主人是魔!

真是非常不可思議!這些姐姐和看護各屬於不同教派的宗教狂熱份子!

非常我執自己的主觀是對的!每個人都想主宰這位軟弱男子的生命與一切!

安琪一直罵![我真是瞎了狗眼!怎麼會愛上一個人就完全像白癡一樣?]

我說[個性過度強悍就會遇上軟弱的人很正常!他本來就是牆頭草!對誰都是言聽計從!]

婚前被追昏了頭!以為這男人很聽話很好!

這樣一面倒本來就會遇見這種問題!

當個性調整的比較均衡時 就會改觀了別人!

要改別人得先改自己就是這道理!其實你眼睛看見的一切

全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世界!

世界本來就是隨時在改變!就像不受女性歡迎的我!現在也時常可以包容可怕的人!

不管有人在背後說我什麼!我都是笑一笑!

你如果對任何人都很捨得!別人就喜歡靠近你!

就像晶晶沒來時 擔心安琪說話太機車!就不斷告訴我!他心不壞只是嘴巴賤!

我說[你不用擔心!我很理解她!因為我知道被父親寵成無法無天是什麼德性!]

而且我喜歡美麗的女人 一進門我就讚賞她!

所以就算我穿低胸的衣服工作 她也笑著說[很好看!]

如果是別人我得遮一下!

因為我對她沒有女人的敵意!我完全理解她是怎樣的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從別人的身上得到震撼教育

不用自己親自體驗!因為那種痛苦!是沒有自覺的人的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