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茜茜神意事件-原來財神爺是我堂哥

幾天前我到饒河街買時鐘

因為好奇心[沒用過夜光鐘]

所以就想買一個 當時看見一張財神門貼

心想怎麼只剩一張?

我喜成雙成對  所以就拿起又放下

老闆替我試燈 [ 功能很簡單 插電按幾下就可用! ]他這麼說

我就拿回家 可是超級無敵怪!

我回家換了三個電插座!不亮就是不亮!

真是怪斃了!

當時蔚然正被訓練師惡整!就說[可能是訓練師整我!]

我跑回去找老闆  老闆一試又是亮極了!

可是我說[我好懶怕再跑一次!不如我換別的!]

因為有價差  我就只好把財神門貼帶回家!

幾天前我忘了是誰說[老師!這好像真人!他在對你笑!]

我當然知道!而且超級眼熟!

後來蔚然又來了!一看就說[你們認識吧?他是你爹還是你哥?通到別的世界!]

我說是ㄚ 我這人走進廟裏時常也會遇熟神或見到神親戚!

但是怎麼走進商店也會ㄚ?

我肯定整我的是我的財神堂哥

不是美女訓練師

他一定想你這傢伙真是扯!看到我了!還裝不認識!

蔚然說[你不是當財神!你是財神的上司!]

哀!我是懶得查!腦子空空比較幸福!

可是當蔚然一說我就知道!我是審核處那個蓋章的人!

分錢給誰!有沒有分錯!我要蓋章的!

難怪以前去廟裏!時常財神會說[你不用求!你有四庫!]

我心想!奇怪了!我平常又不跟你們往來!你們怎麼一見我也不用查!

原來我是有惡名的!誰想犯錯!皮要繃緊!

從小就是不許妹妹拿人家東西!會告狀的那種人!

而且我也超級討厭人家要移財庫!

把不同時空的財庫亂移動!

上次辦晶晶財庫被亂移時  我幾乎不用怎麼查就知道!

要怎麼搞鬼!我自己當時也覺得自己好神!

現在就知道才不是我神!

是我以前專門查搞鬼的人!

所以不用一秒就知道可以怎麼做!

原來還是時空經歷太豐富的原因!

把堂哥神像帶回來就會一早起床忍不住觀他一下!

看他在哪裏?

也是一條好龍!哈哈!財神很多也是龍!

孤傲又自尊強!才不會貪污!是吧?!

真是有趣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