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邱柏榮靈療分享  

本來是為了改名的…我有學姓名學,幫人算太準了,我覺得很可怕!為了要讓家人改名,另一方面要自己親身實驗,向宇宙發了個念頭,我要找最好的改名字的老師,於是就發現楚老師的網站^_^ 早在我剛開始決定要修行時,初期在找各種老師,老師的2003/12/23 首製「楚茜茜開運網」就有印入我的視線中,當時為還 曾為 老師製作的gif跳舞的動畫深深的吸引,因種種因素,未 能進入 老師的殿堂。現下再次連結上,看完楚老師網上有關改名的全部文章後,就決定要找老師改名!

 

    路續的閱讀文章後,才發現楚老師有在教人修行!這時期因[1]、我修八年還是麻瓜一隻。[2]、發生父親死亡事件,我用盡我所會所知的各種方式都救不了,對我所學的法感到灰心。[3]、自學風水後,因使用有很多改變好處,向上師分享被其否定!開始想轉換修行跑道。當時下的是要找外星人修行,剛好楚老師這邊就是外星教的!

 

    第一次進到老師的門時,被講太髒了!我當時很沮喪,因為我特地選法會完後,且沬浴修供修曼達後才去見老師的,結果還是不好@_@

   

    俠之道:

    開始進實驗室修法,過程開出了一仙女朝代靈,老師說她自稱是我妹妹,實際上的過去我的愛人。

那一世我是位很努力的年青人,專幫人收割稻子,很勤奮又快速,所以廣受好評。

那位仙女是一富家千金,因年青人常常幫其收稻,在這情況下邂逅!富翁和其愛女當時很欣賞那勤奮青年。於是就產生千 金 小姐愛上窮小子的故事!

如同大多數電視據演的一般,富翁當然不會讓女兒嫁給窮小子,要嫁給另一位門當戶對的有錢人。於是找的年青人向其勸說,希望其能幫忙勸其女兒嫁給另一位富翁。當下年青人答應了,因為年青人也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認為這樣對其會比較幸福。於是就對富家千金勸說,讓其嫁入有錢人家!(這一世的我若碰到相同的情況,我的選擇還是會和這前世一樣…)

富家千金嫁的有錢人家是從事盜賣古董和仿冒發家的,因其很有正義感看不過去,於是想去舉發,但被古董商先發現而慘遭殺害。對外宣稱意外死亡!

富翁因其愛女早死而後悔不己,向年青人述說早知道就把女兒嫁給你就不會有事了。

年青人覺得很內疚,且開始查明富家千金的真正死因,查到後被古董商追殺而逃亡!

直到遇到好巡府大人,才幫富家千金平反。因巡府很欣賞年青人有情有義,很有俠義精神,就留下年青人在身邊當捕快!

.

 

楚老師幫忙把仙女朝代靈送走,因為在我身上會導致我無法交女朋友…之後再開出29隻大隻機器金剛,待後續處理。難怪我八字金超重,八成以上都是金元素!原來是機器人來的。

之後讓我選名子,改名期間也發生一些阻礙在老師「關於練習信賴」這篇有提到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DGA5G9aRHxQGsGcU1Iq8Jg--/article?mid=3714&prev=3801&next=3675&l=f&fid=25

 

很感 謝 老師和夙芳師姐和蔚然幫忙我度過障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