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yulin靈療心得    

源起:

 

在網路上散步逛網,點到老師的某篇文章,進而展閱更多篇部落格裡老師的舊作。

 

最初看文章,感覺像是在看科幻+穿越故事,

 

文中不時出現外星實驗室、朝代靈、平行時空...

 

那種既虛幻又古老+不像現實生活中會用的各種名詞組合;

 

心裡當時是這麼想:這真是個好奇怪的地方...。

 

但又覺得這個地方應該是存有某種特別的...值得...再繼續讓人會想了解,繼續展閱看文的地方。

 

因為它是一個已經經營多年(從2007起),且又有累績出一千多篇文,

 

文中又多是參與過的人分享的心得和感想的地方。

 

初次看到那些去靈療的人分享的文時,並沒想過自己有天也會去參與其中。

 

但當隔幾日再繼續看文時,突然出現一種“好好奇,去報名看看好了”的想法。

 

因為一個好奇念頭,所以就報名買課程。

 

(不過寄出報名表當下還是有點緊張,因為知道老師是會挑學生(客戶),所以即使報名,老師不一定會收。)

 

當報名成功,確定好要去靈療的時間後,覺得好開心。

 

-進到老師的工作室時,老師問:妳為什麼會想要報名?

 

我說:如果說是因為「好奇」,會不會不禮貌?

 

老師說:不會,進工作室的通常有三種人...。

 

聽了聽,我好像都不是屬於這三種人。

 

原來我是不在這三種人裡,而是少數因好奇而來的第四種人。

 

而入門時,老師說看到我,覺得我怪怪的,但說不出哪裡怪。

 

後來要我撥開一下額前的瀏海,指著我額上的一些區域說:這都發青。

 

還拿鏡子要讓我照著看。

 

因為我本身不愛照鏡子,也不愛照相,很少會留意自己的臉有什麼異狀和變化。

 

接著薰香時,我看那煙飄的很漂亮,心裡一直很想去玩那個煙。

 

放在香上薰的手就會一直動來動去,想去近近的碰它們。

 

(我喜歡看香的煙飄的樣子和香的味道,但住處很少有機會可以點香。)

 

老師看到了,有提醒手不要靠太近,不然香的味道會好幾天不會退。

 

所以我就把薰香的手抬在一定高度。

 

在薰的過程中,老師說:妳的冤親債主出來,要我不要幫妳...。

 

當下我內心嚇了一跳,原來薰時會把冤親債主薰出來呀?

 

但他們不要老師幫我,是因為以前的我很壞傷害了他們。

 

當下的情緒不是生氣"為什麼他們要老師不要幫我",

 

而是有些難過的想:是因為我以前(指今生)曾做過的都只是一些小善,曾隨心唸過的經(以前有唸些阿彌陀經和普門品)又太少,所以迴向的他們都沒有收到嗎?

 

當香繼續薰時,老師也提到我的身體很髒,腦部有很大一塊黑色的部份。

 

薰香的過程中,老師一直覺得不舒服。

 

但我是屬於重度不敏感的麻瓜,對這些我應該要有不舒服的感覺竟然....沒有感覺。

 

老師說,這不是一件好事。

 

當香薰到某個程度後,就要做第一次靈療時會做的淨化...。

 

(因為我的身體很乾,所以老師在靈療時,會一直很渴、喝水)

 

在這個過程中,其中一個拿起大理石的步驟,老師說:出現了一隻很大隻,長得很像恐龍的魔獸;很可怕。

 

(驚!!心想:我的身體裡有恐龍.......)

 

後來查出了屬於重大業力殺業的部份:

 

*前世是大力士,殺了很多這種大型的魔獸。

 

(心想:哇,我是大力士耶!不知道殺魔獸是為了逞勇?還是因為魔獸做亂所以要除害,如果是前者,如果魔獸沒害人,其實可以不必為了自己力大就去殺吧;如果是後者,則為了避免更多人受害,所以應該是要殺吧?)

 

及前世是神射手,專瞄準畜牲頭部射擊,殺了很多的鳥類。

 

(心想:神射手如果是為了討生活,一天射殺幾隻生命,一輩子下來,殺的量也很可觀。

 

如果是為了表現自己技藝高超,過度濫殺,

 

只因殺的快又準又多,為了秀給別人,想看到別人讚賞的眼光,那就...殺的量和殺業會很驚人。

 

雖然這比技術濫的射不準,先射到左翅、再射到右翅、又射到腹部....讓生命痛苦掙扎,

 

射了好幾次才射死;神射的快狠準可以瞬間取其生命,減少痛苦,某種層度而言,

 

神射的技術是否能算是種...殘忍的慈悲(因“殺”是殘忍,"減少虐殺生命時痛苦時間"是慈悲)呢?)

 

因為這些畜生靈在我身上很多,所以老師請了法船,送牠們走。

 

原本先請一艘法船,但因為魔獸很大隻,一艘法船載不了多少,

 

所以陸陸續續共請了七艘法船,將曾殺過的魔獸、曾殺過的飛禽鳥獸...請走,請牠們去牠們想去的地方。

 

當我身體減少這些畜生靈時(特別又有很多是很大型的),就可以減少身體被牠們消化掉的能量。

 

 

以上是殺業的部份,還有查出也是屬於重大業力的...感情業力。

 

感情業力是當老師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問的事時,我一時想不出要問什麼。

 

老師説,大部份女生比較會問感情。

 

感情是我向來比較不會問的問題,以前就算有機會陪朋友問事或算命,總是事業、學業排前面,感情不是墊底就是沒特別想問。

 

當下雖然我想說,不用特別查感情,也許我是一塊石頭...。

但最後我還是沒說出口。

 

不知道是否是潛意識裡越覺得「沒事沒事,某某事一點也不重要」;它反而是重要的,

 

就跟有人把錢藏在某個樹下,但硬是不要別人靠近,還說「這樹長得很好,遠遠看就好,這地上不會有埋什麼東西。」一樣....可疑。

 

老師幫我查了桃花樹,樹長得很特別...沒有樹葉...也沒有花。

 

請來了桃花娘娘和月老。

 

說出了,我前世負了很多人。

 

桃花樹上還有一隻很大隻的毛毛蟲。

 

因為這隻毛毛蟲把樹上的葉子和花都吃光了,

 

桃花樹跟枯樹一樣。

 

(心想:原來我曾當過負心人呀!!不過毛毛蟲...你把葉子和花都吃光了,樹枯枯的,沒了葉子,你在樹上....不會餓死嗎??)

 

在感情業力查到:

 

 

*前世是四處出征的軍人,

 

為了滿足身體的性需求,當到了A地方,就會去騙個女的來,

 

等到要離開到別的地方打仗時,就會騙對方說以後一定會回來,

 

但都沒回來,讓對方用青春苦苦等候。

 

到了B地點又為了滿足身體的需求....就會又去騙個女的來,

 

離開B地點,就會騙對方說以後一定會回來,

 

但都沒回來。

 

如此週而復始,不停在不同的地方留情,給承諾,沒回來,又無情的在下一個點留情,給承諾,沒回來...。

 

(心想:我怎麼這麼負心...真是對不起那些我給承諾的人)

 

及前世曾做過皇帝,對感情處理很不好,對於後宮愛上的女人,就覺得要讓她當皇后,

 

當喜歡另一個時,皇后頭銜就會易主,新歡就會當皇后,舊歡就會被廢掉且冷落或打入冷宮...

所以在當皇帝時,就有三、四次的廢后。

(心想:竟然有某輩子是皇帝,不知道是不是昏君(害怕中),但怎麼可以對感情處理這麼糟糕,古代廢后可是大事,皇后、妃子們...對不起....)

 

桃花樹上的那隻大毛毛蟲,可能就是這些我曾經傷害過的人、怨恨我的人變的,

 

今天老師還有提到我“土”重,缺水缺金,但名裡沒水,有機會要把名字改一下。

 

 

老師還有提到我的個性,及問到當遇到什麼事時,我會覺得很不開心?

 

我說:不被信任時。

 

(還有"不守信",這也是當下還來不及想出來的。

 

如A朋友約我一起去聚餐(或玩),時間到了,卻忘了,我會不開心。

 

如果是事先告知(非當天)有事改期,則不會不開心。

 

如果有一次被放鴿子的經驗,我會给對方一次機會,

 

但對方會被我在心中打叉叉,他就會有不守信的記錄,

 

當又重約第二次,又忘記了,以後就不會再給約的機會了。

 

曾有個朋友,她是我給過最多次機會的人,

 

但個性迷糊的她,讓我覺得人迷糊應該要有個限制吧,

 

每次的相約原是一種期待,但時間到沒見她赴約,問時,不是她忘了,

 

就是改期後,當天時間快才說跟家人有聚餐,

 

再改期後,當天說忘了跟我有約,所以她那天就跟她的老師約了,

 

再再改期後,她...又忘了。

 

給了太多機會,總是被忘了或不重視的感覺很差,

 

所以就沒有再再再的改期,因為她已不會再跟我有相約的機會,以免約後又再再再度落空。

 

(能理解那些曾守著我承諾回來的人的心情....不守信的人,給人的感覺真得很糟) )

 

 

當老師問到家裡誰對妳最不信任時,我腦袋轉不過來,只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但當下課時,我才想到應該是"母親"。

 

如:

 

小時候(小學)騎腳踏車出門,常會被偷走。

 

如騎車去圖書館借書、或是去文化中心看表演....就被偷了好幾次,

 

甚至停車在超市前,進去買個飲料馬上出來,...腳踏車就被偷了...,

 

我遺失腳踏車的頻率太高,以致於在後來又遺失腳踏車後,

 

在抱著害怕又驚慌的情緒回到家中跟母親說時,

 

記得母親說:妳是不是故意把車弄丟,好換新的......

 

(家中腳踏車大多是中古的,還有破舊到只是能騎,但連椅墊都不平,且因彈簧關係椅墊還會翹起來的...也因被我騎出去....而被偷走...)

 

 

或考試時即使有準備,但有些科目考得很好,有的科目考得成績不理想,母親只會看到不好的,說:妳一定沒有認真...

 

(真希望可以聽到:妳某某科考得不錯,其它科是不是有哪裡不會?要加油喔,再多多練習,下次一定可以都考得很好.......(作夢中...因為不曾出現過這種說法) )

 

另外老師說可以供香給冤親債主。

 

我原本擔心供香的方式是要弄個像壇城之類或是什麼複雜的方式,可能就不方便,

 

但後來知道不複雜,陽台或是家裡的一角都可以供。

 

想到「家裡的一角都可以供」,就覺得可以試看看。

感想:

 

(1)身上魔獸和大量畜生靈請走後,感覺每天到晚上,被消耗掉的能量從以前的"負"到很累,

 

到現在每天到晚上,仍還可以存有些能量,少有很累的感覺。

 

且有陣子超愛吃高熱量食品,如一罐大罐洋芋片(或兩三包洋芋片)常是某餐正餐前的"小點心",

 

能輕鬆嗑光,但近日對這樣的食品竟然沒有強烈想塞滿整個胃的念頭。

 

 (2)下課後回去我馬上做供香的動作。

 

但為了不讓家人看到會有罫礙,所以我是在房間的一個小角落供香。

 

不知道是不是牌放的很角落,當晚還夢到牌倒了(是在抗議嗎?)。

 

但因供香時我都會請受香的多包涵,地點不重要,重要的應該是我有供的心意。

 

 

幸好第二天後就沒再夢到這樣的夢。

 

而供香燃時的香,據說聞起來會很臭,

 

因為我是超級很不敏感的麻瓜,甚至有時準備要睡時,供的香香味瀰漫在空氣裡時,

 

還會覺得“香聞起來好香喔,邊睡能邊呼吸這種香的味道真好,好像在廟裡睡覺喔"  。

 

 

(3)不論將來桃花是否會變好,我希望那些曾被我傷害過感情的人,

 

能因我的努力而能有更好的改變,

 

對於今世的桃花和姻緣部份,我向來很無感,也很不特意經營與追求,

 

也許這樣看似情感不順的現象,某種程度不知該不該算是幸運?

 

因為如此的性格,所以可以用平淡的情緒看待一般人過於重視且投入過多精力的感情,

 

要不(前世)負了這麼多人,從以前(今生)若對感情是強求或是過於貪求、奢望的,

 

也許(今生)就會在情關裡跌得傷痕累累。

 

所以我想為過去傷害過的女子、皇后、妃子們...努力,

 

對不起,因第一次來這上課才知道過去的自己曾做過什麼,

 

我還在打基礎中,薄弱的咒數還不夠力,我會加油的,

 

努力朝一千萬遍努力中,

 

我希望妳們都能有好的改變,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