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談靈肉分離的偏執魂!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靈肉分離的偏執魂!越多的人就表示他的平行時空這樣的魂魄也多!這樣的人如果沒有空性!不管你對他說什麼道理都沒用!

因為聽不進去!像在對牛彈琴!

有不少學生金剛咒過千萬遍了!一樣無法坦蕩的面對自己!這樣的學生如果想要求神通!當然很難!因為卡在習慣自我欺騙!看到的世界也一定是惡靈編出來騙他的!

往往跟他自身越無關係的!她就看得準確!跟他越有相關的事件!他就偏是無法精準的做出常理性的判斷!

因為偏執魂覺得自己才是對的!是王法!是一切!他一定可以扭轉世界成他想要的樣子!

有學生問我:[老師!你這裡有正常人嗎?]

我說:[每個人你看他正常都不能細看他的業力!當你看得見他的業力!你就開始了解他不正常的那面!只是一般人不修~自己騙自己正常!內心世界那些可怕的意念!妄想!他又怎麼敢開口告訴你?]

越是敢開口告訴你的人!其實才是最正常的人!因為他的勇敢與勇氣已經敢面對你!

我這裡也有不少爭眼說鬼話的學生!例如![老師!你都不要叫我肉體做事!你叫魂魄做就好!]

那肉體要做什麼呢?在這裡等死嗎?

肉體不想學習一定是肉體被偏執魂制約了!或偏執魂的比例值過大!細胞記憶數量過大!這些都不是 一兩 天可以改善的!

關於靈魂的追求!你要處理到什麼樣的程度?怎麼會是由我決定!

當然是由你自己決定!如果你願意面對你自己!願意面對到什麼程度!也是由你自己決定!不是由我決定!因為我沒辦法要你不要對我爭眼說謊!也無法替你去面對你自己的妄念!但是能夠像蔚然這樣誠實的告訴我!他所有不可思議的妄念!跟可怕的想法的人!才是最有勇氣跟最能改善靈肉分魂的現象的人!

要不!你說一套做另一套!你連自己都騙!騙到你身上所有好魂都不入體了!也不想跟你對話了!?這難道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跟園豐說!你的咒不要被那些低級的靈吃掉!還有習慣不良的在每次他人指證你的時候!不肯第一時間面對自己的缺失!缺點就是耗光你自己念的咒!

一天到晚把自己念咒的功德!全消耗在自己的謊言!與自己的妄念上!值不值得?

這也只能由你自己決定跟選擇了!

所以一樣的咒量有人效果大!有人效果不見迅速!究竟是為了什麼?當然是因為魂魄的品質的統一與否!

這些在修行後其實也藏不住!因為進度慢的!自然你的不良習慣就只有現形卡住!

不能坦蕩的面對自我!也無法有人可以幫你了!能幫助你的還是只有你自己的內觀與面對這些偏執的慣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