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上課改檔的過程中,乙薰突然好像有所體悟的說,老師,你的魂魄會把不同能源的基因轉能場,這就好像是五行金木水火土那樣流通後就可以改變。
我突然發現原來我肉體會的這些,看起來像油然天成的得到,可能是魂魄花幾千年學習來的轉換,突然產生一種感謝自己的安心感。
幾天前官荷雨突然跟我分享意念針灸法,我練習操作看看,發現操作時身上的混靈冤親開始不舒服在駡我,我變努力的找檔案,思考自己跟他們的業力形成的可能性,把檔案做改變跟懺悔。
因為我在思考一件事,為何有人改檔改不掉跟怎麼改還是做單一意念的選擇,例如,當石頭有癮頭似的,他改掉五百萬顆平行魂不要當石頭,結果隔天睡醒確發現他平行魂還有一億顆石頭,原因在他的學習上出了很大的問題,在體會靈魂世界的能力上有狀況。
這世界每種能源能量都跟別人的世界相流通,你可以暫時停留跟封閉在某一個狀態,不表示你可以永遠那樣。
我四年沒看見蕭呈容了,我還是感覺到他身上的孤寡意識,然而努力想體會這些意識怎麼形成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她當法師時,為了讓我的公主王子不要備受矚目,在我身上下了很多孤寡降,在我很多軍師身上下了更多不懂溝通降,結果發現我因為欠缺這些東西後反而更努力,而變成一個跟任何人都能輕易溝通的人,而她確變成一個跟任何人都無法輕易相融的人,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們身上的不對能源,可能都是我們施壓在別人世界的反饋時,就明白所有討人厭的東西都是自作虐的下場。
在靈魂世界中受到歡迎的人是因為長期把愛給別人,總是演討人厭的人,往往是奪取他人過盛的下場。
這種狀況跟佈施錢得到錢,佈施愛得到愛是雷同的關係,所有的給予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這就是靈魂世界的真象。
因此看見自己現在匱乏的部份,責備的部份,不就是自己惡搞別人導致反作用力的下場!
那些每天頭痛的人,可能都是亂罵別人太多的下場,冤親細胞一發作就會要死要活的。
我們想變好,只能由愛出發,昨天乙萱誤以為我這麼忙,一定不會自己做xlsx,看見我自己劃的表格時,嚇一跳,因為我仿效力超級強,把做表格當娛樂,我竟然還有她沒有的組織結構圖,也是仿效元華加上乙薰教授的xlsx技巧。
因為我不想在別人沒空時,自己不能處理手邊的工作。
她本來開玩笑說,我都看你太忙,不敢把你拉進教授社群,免得你不會我會把你踢出去社團,結果我比他想像的積極進取多了!
可我也看見很多人是可以擺著讓人服務就不想動手動腦,不想練習新事物,新學習,然後找很多藉口,這些都要小心翼翼看著,很快就會變成魂魄的絆腳石,因為對任何事物的不願學習,都會蔓延到每個世界啊!
如果可以就輕鬆接受每個嶄新的開始,因為跟新生是一樣的,你不必等到投胎時才藉助孟婆湯來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