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魄的質量

聽說人死亡後質量會減少21克,是靈魂的重量,而這21克卻主宰了我們的肉體。

昨晚我把茂根想不透的問題,拿來問元華,我說,你覺得供香是供的克數越多越好嗎?他竟然說,直覺就不是。

我心想,總是腦袋不怎麼清楚的他怎麼不會答錯啊?

可見憑直覺回答,只要天魂還在,天魂主管的法眼有存在過,心魂的他心通中慈悲為懷的心沒丟,他答對的原因,恐怕是對我的他心通。

我仔細的跟他解釋,香的配方跟味道的純粹主宰我們的文武百尊想不想來,香供的是煙,煙其實是往上燒後散為光纖化為無形。

我們能得到更好的加持與幫助,往往是冤親細胞同意的,尤其是運勢差時,如果我們身上的冤親細胞不肯轉念原諒我們,我們就得承受他認為我們該承受的痛苦,然而不順利就是這樣來的。

希望大家懂得這個道理,你做的一切想瞞天過海也瞞不住跟你共存的冤親細胞,他們就是在前幾世死亡時附體在你身上了,那傷害或詛咒,除非你的慈悲為懷感動了他們,這樣歷史也許就不會重演,當品瑋告訴我,老師,我腦袋內的水瘤不見了,醫生說不用開刀了!

我跟她都好開心,感受到冤親願意跟她和解的快樂。

她總是改檔後說,我下線後要好好懺悔,我總能感受到那份懺悔,希望大家懂得我說的意思,能改檔更需要魂魄的懺悔跟慈悲為懷的心念,你才能真正轉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魂魄的質量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