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香感受-同理心

每次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嘗試不同的香。剛開始我對香真的沒啥感覺,所有香對我都一樣。這次老師叫我幫忙買了一種香,摩利支天的熏香,我就順便把那店家的同系列香也買了一些回來。香名叫,紫瑪護法熏香,勝樂空行熏香,大威德護法熏香。

到貨當天下午,我就開始拿一些出來熏,當時只是覺得味道跟以前的香不一樣,沒那麼溫和,比較刺激。第二天又開始熏了,中午時電腦莫名其妙的壞了,自己去買了個配件回來換,發現不是那東西壞,整了一個下午,暫且可以用一下。晚上人開始暈暈的,腦子不好使了,這期間嘔吐感增強,打嗝次數增多。我覺得香的爆檔效果挺不錯的,雖然人有點難受,所以第三天我就繼續熏。到了第三天下午我人全身酸痛,像被人打了一樣,一點力氣都沒有,一進門聞到那香味就想吐,只好到陽台透透氣。晚上實在受不了了,找老師問問,老師說我身上的黑魔,冤親,惡魂非常討厭這些香,而且這兩天忌日好魂都跑了,叫我趕緊先懺悔,改檔,香先暫停了。看著那已經倒好的香,不點又浪費,只好就點上了,剛點燃不到一分鐘香又滅了,如此循環好幾次,最後加大火力燒了一段時間終於點燃不滅了。晚上人根本就睡不著,全身痛得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早上起來發現那香其實在燒到一半時就滅了,看來冤親們已經非常受不了了。

其實自己知道很多護法神會把體內的冤親,惡靈抓出來,體內的惡魂們已經在表達他們的憤怒了,我還不顧他們的感受繼續熏,剛開始只是小懲罰我一下,把我家電腦搞壞了,我還不自知,不顧他們的感受,覺得抓檔要緊,繼續加大量熏,後來把他們惹毛了,他們的痛全轉移我身上來,如果我再熏下去,我覺得我得進醫院了。

每個人對每種香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經歷與仇家都不同,當仇家突然出現在面前的時候,難免控制不住心中的怨恨。當遇見自己感覺特別的香,那就是自己業力所在,得好好懺悔改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