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5

修行沒有捷徑
今天有位幹部說我身體不好要帶我去祈福、消災解厄,她說現在文明病、天災人禍這麼多都是因為因果共業,說到這裡我覺得ok!
重點來了,她說人在氣場衰弱時,就會有無形(鬼魅)靠近影響健康和行運,她說那個上師會為我們找個好地方,並且刪掉我們在地獄的名字,我就想到又是魔在利 用人性的貪婪、逃避因果,假借因果報應行控制魂魄壯大能場之實!這是我會幹的好事!我就馬上改檔萬念歸一,果然讓我打嗝到想吐。
人自己不修心懺悔誰也無法幫上忙,也不會有人願意或有能耐替他人受業報!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不會有白受的罪!身心靈所受的苦痛折磨都是因為冤親債主 來討債!是自己的惡行惡靈沒有懺悔改過、不認同因果的果報!如果連對自己的冤親、魂魄都不懂得奉獻渡化,還談什麼對他人付出呢?人總是要先鞏固穩定自身的 正面力量,才能慈悲、有智慧的善待他人!修行沒有捷徑,穩紮穩打誠心懺悔修煉自身才是真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