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做對什麼事?冤親才會現身?

 

今天起床照鏡子!思思的魂說:[老師你的年獸是吃妖怪的吧?]

我看著鏡子:[是阿!我要快轉掉他!這種吃妖怪的也是懲戒神的一種!]

我最近有發現異相是尼泊爾死了這麼多人時!思思說:[這就是時間到了的懲戒!]我不知為何身上有魂深有同感!

可能就是這隻!因為他是固定時間要去吃妖怪的!也是一種懲戒!

香君來的時候!我完全無法直視他的眼睛!因為他這種兇悍的神獸全霸住他的眼睛四周了!有正有邪!數量太驚人到像鹹蛋超人一樣外突到眼睛倒掛兩顆鴨蛋那種狀態!

可是他到55歲才遇上我!原因也是因為這種過度切割的正跟惡的靈都太剛硬!我覺得他要能修上來!真的要比別人有意志力才有可能!

到底要做對什麼事?冤親債主才會現身?

其實他們都在我們身上阿!在我們的每個細胞內!昨晚快下課了!思思才突然滿頭都是人面瘡!因為我們談到說謊這件事的念頭!

我說第一念是最重要的!我習慣越重要的事越要說真話!因為越重要的事影響別人越大的!你說謊的後果可能引發冤親債主跟隨你生生世世的可能性越大!這種千萬不能說謊!

如果起心動念的第一念!就要說謊!那要接著檢查你的奴隸魂是不是過多?因為做生意要賺錢得說謊的可能性?這時再檢查你的心魂跟頭部的缺腦塊!可以肯定的是你如果任何不重要的小事!也無意識用謊言帶過去!那就表示你的無明種已經深植太久了!這也表示心魂壞很久了!腦子也被冤親制約了!

就像思思問我:[正一定勝邪嗎?我不相信!]

我說:[那是你的腦已經被某些冤親制服了!]說時就出現他的小丑魔!我說:[邪勝正時!那些被傷害的冤親會生生世世跟著你!所以百年後你相信邪的人!你的身上那些冤親會統治你!用你的方法戰勝你!就以邪勝邪!你還是會輸!]

人體內一半正一半邪!一半陰一半陽!每個人都會陷入正邪交戰!但最終勝利的人!往往是第一念你決定要誠實面對的人!是比較有力量的!陽氣也比較具足!

冤親願意現身通常是因為你的心念真正可以面對他了!有真正的懺悔心!這些轉靈擺是沒有用的!只能消一部分記憶體!而且那些記憶體充滿五臟六腑跟頭部!以光纖來計算!是幾萬條光纖!當冤親想要找你麻煩的時機成熟時!冤親照樣會把你轉掉的那些再翻出來!

他翻的出來的原因是因為他跟你混靈!他就住在那塊肝臟上!那塊心臟上!你拿著靈擺轉轉轉時!他就出來假轉騙過你!

沒有懺悔心!沒有看到檔!沒有為他傷心難過掉過淚!他要原諒你?你做夢吧?!

這些都需要實證!都需要被冤親折磨過!都需要感受過他的感受!

要做這些!做對了!他就現身!他才會願意跟你談條件,才有消失的可能性?!

想快速讓他們消失的人!既不寫內觀反省自己!又不懺悔!也不供香!就靠轉轉靈擺嗎?這你何時要被冤親修理?還是掌握在他手上吧?

我每天都寧願他們來發脾氣!來修理我!來告訴我真話!因為不管他們說什麼!?我都願意聽!這就是起心第一念!希望大家懂得!起心第一念是我要悔過!我要有勇氣面對!而不是你們快走吧!?

會無意識說謊的人往往也賣掉面對的勇氣居多!所以缺腦塊!心魂壞了!也沒有勇氣!這些都要關鍵字好好處理!才是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