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1

昨天 , 買了不同兩家的麵包糕點去老師那

第一家 : 到晚上9點多, 去買, 還要排隊
我先前就很疑惑地跟老師說這事 : 就麵包很普通, 但價位也不便宜
附近四五家麵包糕餅店, 卻都沒他生意好,
別人東西也沒比他不好吃, 沒吃卻不會想吃, 但我就是一陣子就會想去這家買

老師試吃後, 發現做的人 : 是類似花仙子 , 還撒了微笑粉
吃時吃完會心情好, 有正面溫暖的感覺

他累世 , 像在森林就開了個小舖子, 一直在賣這些帶給人溫暖的食物
這也是他的福報: 因為他的心魂在做這些食物時 , 很單純的希望大家吃了會開心
所以這家店, 生意有夠好 : 連大家在排隊等結帳時, 還會再順手再多拿幾個附近的蛋糕麵包, 到輪到結帳時, 要結帳的東西又更多了

第二家 ; 也是糕點
老師一吃, 說做的人很憂鬱, 因此這東西吃下去就感受到他的憂鬱
可是這也是我一陣子不吃, 會想念的東西
我猜, 我可能和這家有因果, 會要去買: 憂鬱的糕點

我還在體會這件事:
就是, 這不是你嘴巴說你用的是甚麼材料, 你表意識以為你自己是怎樣的人
而是 , 內在信念是甚麼, 心魂真正的想法心態是甚麼 ,
在做這些東西, 對應別人時, 就帶著那些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