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財的秘密

昨天開出一個檔是我是個孩子時!每天都在嘉銘家中進出!他是個航海距子!我算是他的鄰居!是個孩子王!每天讓很多街頭流浪的孩子到他家打工!

我後來再把檔案看一遍!發現他做了很多跟發財相關的事!就想幫大家整理一下!因為快過年了!還有人為何會變巨富!?或投胎在都是巨富的家中!

雖然第一次看到檔案時!我講出來的話會接近笑話!讓自己跟思思都一直誇張的猛笑!因為我讓他雇用街頭流浪的孩子!可他的家中並沒有什麼事可以讓這些孩子做!所以天才的我竟然讓這些孩子幫嘉銘按摩!按腳趾頭跟手指頭!

我表演了一個當大太太來時!所有原本沒事幹只是想混口飯吃的孩子!全部都抓著嘉銘的四周身體按摩的動作!

當大太太問嘉銘:[你找這麼多童工到家裡陪你玩?跟陪你出門為什麼?]

嘉銘很天才的回答:[外面都是乞丐!這些街頭的孩子都跟他們很熟!我因為有他們當保鑣環繞著我!每個月都省很多銀子!他們都會幫我把身上的散銀給乞丐!我就不會給大錠銀子!]

這招是我教他的!因為我是他家總管的孩子!每天沒事都在他家活動!我昨天跟主星分享!我聽過最打動我的話!因此很欣賞馬雲的原因!是多年前聽他的一段演說!他竟然說:[我用人的標準是喜歡用米蟲!反正大公司都有很多米蟲!公司剛創業時!請不到人!路上走路的人!不管有沒有能力只要會走會跑!想來上班就來吧!]

我覺得這是有大慈悲的人才會說出的話!嘉銘在那輩子成為航海距子的原因是他聽說海域有吞人的暗流沙!他就在那個海域放小船!讓每個經過的人都見識到暗流沙的可怕!

他這個行為救了很多人的性命!所以來生再投胎就在這個海域附近!投生為員外的孩子!我每天沒事做!在他家活動就是端洗臉水給他跟替他剪花放桌上!然後陪他出門巡視生意!其實這是說得太好聽!我應該是他太太的眼線!用來杜絕外面的女人接近他!而且因為我心性太誠實!所以不會說謊!他有沒有做什麼壞事!他太太一問我就會說!

昨天思思突然說:[x空法師真的修得很好!只有腳是髒的!]我這好奇寶寶馬上看了一下![對耶!真的他的腳很髒!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非常喜歡這位法師!因為他的相貌很像我父親!我跟父親感情很好!所以看見他都會像看見父親!

我就調嘉銘的高空魂問一下!結果他竟然說:[!你才是師父!怎麼會問我?!]

我很順口的就回覆:[我是你的守護神耶!你偶爾當一下我的不是很應該!]

他馬上就告訴我!那位法師以前當過樹魔!吸地氣太久!所以腳上業障比較重!現在是業力復甦!

我就很高興的跟嘉銘的肉體說!他聽完也覺得很好笑!其實更好笑的是我每次調嘉銘魂的速度很快!跟喊逍遙子差不多!我會嚇到!

我太習慣學生不聽我話了!我每次說什麼話!都要重覆再重覆!說四五次能轉念!很不錯了!我昨天跟主星說!他算是轉念很快的學生了!但是我太不習慣怎麼有人是我說一遍他就聽懂了的!這種學生太不真實!我就會開始懷疑!這人跟我混靈了!

我就會開始問神通力好點的學生!為什麼!?我每天都在問學生問題!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是心胸!嘉銘的慈悲心比較好!心胸也比較大!我當五歲的跟班明明是他當時大太太的眼線!但是他卻什麼都聽我的!每次聽到街上的孩子想吃什麼!?我有的吃!我就會要求嘉銘得買給他們吃!因為太常買東西給他們吃了!所以出門不是只有乞丐會跟!街頭孩子也會開始跟!

我後來竟然要求嘉銘雇用他們當米蟲!!嘉銘竟然也從善如流!任憑我做主雇用五六個孩子!這五六個孩子家的孩子還可以輪流替換!反正只是想讓他們過得好一點!這種心胸!導致他走到哪裡!生意就自動有人送給他!

蔚然昨晚來時!我又問一次![我是跟嘉銘混靈太厲害!還是那顆水晶球在他身上讓高空魂監視他!是我做的吧?]

蔚然竟答都是!因為我統計的天干地支!哪一天他的魂魄在海底!我竟然不用調魂也知道那魂在哪裡!我嚇到了!他竟然也不用上岸!我竟然也知道他的回覆!

這是練過通心術中!用空氣傳話的部分吧?這兩隻魂魄!?

怎麼會有這種事阿!?蔚然說:[你們倆外星科技搞很多!練出來的!不知在哪裡!]

是阿!難怪!我就覺得學生都是要講30次才能像我這樣阿!1次這種就通得是絕對有問題的!

因為穿梭時空的光纖哪有這麼容易練出來!都是生生世世的細胞!

昨天思思想讀嘉銘的檔案竟然發現有鎖頭!我沒告訴他!她也發現了!嘉銘就跟他解釋要在名單上才能讀重要的檔!老師在名單上!

可他好笑的接著問:[鎖有很大嗎?]

我就笑了!思思回答他:[沒有很大!就小小一個!]

這種鎖不是真的!是給法眼看得見的君子鎖!

這周很多來幫思思開檔的人檔跑太快!思思都會很介意!因為一個檔有時有50個檔才會乾淨!像雅琪竟然都很快跑光!思思就會重覆問我:[老師!他這種真的有跑乾淨嗎?]

檔案沒跑乾淨時常會白改!如果要接受同學的幫助!最好要懂得全面接納!而不是以為改一個檔後面就乾淨了!那到時候是又要怪罪誰?是誰沒搞清楚狀況!

施跟受都要坦蕩!不要想著!我欠一點就好!問題是真的有幫到忙嗎?

我跟思思解釋![雅琪狀況特殊!他的魂會自己去搜尋!光纖速度很快!但是被攻擊的速度更快!這中間有太多心性上的狀態自己要面對!]

不是像雅琪這樣每隻魂都要送上門來講!只是嘴巴再加念兩句的那種!改了兩個檔!魂魄沒改掉就自動長回去的!要自己有能力跟心胸承擔!不要又怪誰害了你!不都是自己害自己!

財富或福報沒有時!有人要布施你!你要坦蕩接受!再發願回饋社會就好!而不是自己捨不得!捨不得的永遠窮!才窮!財窮!福更窮!

這種是我在某些學生身上看見的!我覺得很悲哀!希望大家拿掉這種窮酸之氣!誰沒有幾隻窮的平行魂!?我們就發願再見對方時!償還跟學習更好的心胸!這不是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