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化真不簡單

 

剛剛看見魂魄在幽冥界把承接我工作的地藏王菩薩的度化名單重新要回來!

我離開50年了!從雨其來後看見自己的地藏王菩薩!到雨其回洛杉磯我都沒有查這尊菩薩!

因為祂已經離開幽冥界!所以我就沒有查祂!但是今天終於看見自己的魂去找接任的地藏王要來我給祂的那票名單!是被我捉的妖魔鬼怪!變成散魂後需要被度化的名單!看了一下!怎麼三四百年一晃眼過去了!這些人還是沒有度成功!

這名單內竟然有三成是幸福實驗室的同學們!

我問晚上來開檔的蔚然!怎麼這樣難渡阿?!

蔚然竟然說:[地藏王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當的!乾淨的魂要有金身的護持才能下去!要不待上七天!就變鬼了!]

是阿!我因為人覺得胸口鬱悶!才問蔚然!為什麼?

他才說:[你叫你的魂快回來!那裏髒!你就鬱悶!]

結果可能是遇上幸珍的鬼差!跟他談完話!幸珍的肉體就出現了!魂魄是時候到了!應該要快回來改檔了!幸珍自己也接收到了訊息!

渡化這麼難!接任的菩薩朋友覺得三四百年還很早!反正我走到哪裡都會遇到這些人!所以名單就我自己又接回來!

總是這麼心急的我!突然也開竅了!魔太大隻時!我也渡化不了這些人的肉體!!把人家的魔都化成散魂了!結果這些人的肉體還是跟我連在一起!魔雖然小隻了點!也沒全消失!

現在的我好像也變了!覺得很感謝替我唸咒渡化自己的學生!每一千萬遍金剛咒都抵得上三百年道行!我因為要離職不當地藏王丟下的名單!還不如我在人間遇上你們三年的光陰速度!

你說叫我怎麼不感動?!可見想渡化自己才能被渡化!不想時三百年一晃眼!費力也無效!謝謝大家替我省三百年光陰!也謝謝你們自己吧!你們的光體真的進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