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考的必需性與品德的關係

其實做過很多喜歡跟魔鬼交換能量的客戶

他們愚蠢就是遇到魔考就慌張失措 甚至任意改變宗教

我要說的是改變宗教沒有用

因為心性的純度是像水一樣  壹點一滴慢慢累積與改善的

我很少在客戶面前批判他們做的蠢事

但是我不是瞎子!絕不是看不見!我只是基於一種品德的教養

不想說出來傷害這些人

有救的人你不用很重的言語點他  他就懂

因為修行最重要的是忍耐!經過魔考

而不是一遇見魔考就一再更換宗教

我根本不鼓勵學生信什麼教!我希望他修正本性!幫助他看見本性

這樣才能成道

因為有太多人以為在宗教中就可以得救 完全看不見本性

這樣很愚蠢

我不收自以為聰明的這種人 凡事都以為自己搞得通 又不願意忍耐

在任何時候忍耐與堅持都是最最重要的

不能忍耐與堅持到底的人

再聰明也沒有用

就像陳菊為了討好市民就放煙火

基本工程都不做把經費移走

這些愚蠢的人民永遠不會發現嗎?

大天災永遠不會來嗎?

真是笑話!

周錫瑋這種笨蛋!@拿20億作下水道工程

去花讓人民和媒體都看不見的錢

就永遠不會讓人知道嗎?

我的修行法是比較偏內在的 底成的

想要有陳菊那種為了拿第一做敷衍功夫的人

不要跟著我!

我絕對有資格批陳市長  因為我高雄的房子今年還是淹水

這是十年來的第二次

他就像是不能通過魔考 過度好大喜功的人

我的心性討厭這種只作表面功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