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差的鬼眼

 

昨天宜澄上來黏乾爹!二度問道:[為何我可以看見殯儀館其他的鬼!就是看不到阿嬤!?]

蔚然問我:[老師!她是你媽閻羅王時的鬼差對吧?]

是阿!我看見一個奇怪的畫面!我媽的鐵面無私得罪很多偷雞摸狗!徇私苟且的鬼差!我看見那些鬼差聯合起來要殺他的畫面!

鬼差大部分是出獄的鬼假釋後來當鬼差佔半數!自從發生那件事後!除了上公堂以外的時間!鬼差都不能看見閻羅王!他用隱身術蓋掉自己!

而且因為很多鬼差心性都很陰森黑暗!我媽的冥王星在星盤的十二宮!通常這是表示該命盤者的脾氣再經歷特殊事件後!都有過度壓抑的現象!可能跟這個經歷脫不了關係!

關於她的鬼眼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死掉的阿婆要她不要租對面的鬼屋!朋友的媽媽要她照顧她女兒!

我很少看見這些陰間的鬼!可能是因為我討厭結這種緣分!不過只要是上門的客戶!他們的冤親倒是很愛告狀!以前會跟他們講道理!

現在我會先供養他們!因為供養他們後!他們會安靜些!埋怨會減少!供香真的很好用!供養咒音可以度化他們的心性!而且鬼有六神通!當他們發現你這個人很討厭說人是非!也討厭聽人是非!心性非常冷靜!

聰明的他們會開始用你的方法對付你!跟你講道理!

[這對夫妻不是多好的人!你幫助心地不好的人會有報應!]

[他們的運怎麼可能好阿!?對人又不怎麼付出!精精計算!]

我都是笑!點頭!供香粉!我學會了淡漠跟溫和的善待他們的惡念!

可能是因為這樣!他們就更快被我感染!享受香的同時!抱怨也減了很多很多!

因為要處理陰間鬼!我時常得下去陰間!但是身體越來越乾淨!耐髒度就差了點!

宜澄很愛往陰間找朋友!昨天我要她薰香!離我遠一點!

她硬是把腳夾住我撒嬌!我看見她是一隻很可愛的橘紅色小精靈!樣子很像海綿寶寶!只是形狀是冰淇淋!我一直猛打嗝!我想我一定也在那個精怪空間!她不管瘦還是胖時!她的肚子永遠都像冰淇淋有著三層肥肉!跟那個愛吃的精靈一個樣子!

她的天兵官差被陷害!她回不去了!她也從不煩惱!肚子吃成三層肉也是!

跟蔚然很像的是![老師!高空很無聊!沒事做!如果沒當差!那些人不是無事可做?]

所以我喜歡高空阿!那多好!大不了分靈體轉空間去做新學習!我實在也搞不懂為何你們愛待低空窮攪和阿!?

可能是我不能體會待陰間的樂趣吧!?對我來說!就是食物髒!一直拉肚子!耗能場又耗光體!

每次忘記換光體就往下跑!肯定被逍遙子罵死!被元始天尊唸不檢點!

不過肯定淨化的過程的成就感一定是大於得到待在高空的永久權!這點我逐漸在感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