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在神界久了會有什麼樣的特質?楚茜茜心靈雜記  

昨天晶晶夫人很高興的跑來找我

跟我說了一堆他的叔叔[從兩歲開始看法師的法師暱稱]

天上發生的歷史故事 說完後問我從來不覺得奇怪嗎?為何走到哪裡眾神明都會買我的帳?

我想了一下 好像是  問題是我從來沒有主動找過他們麻煩  都是為了你和別人的需求耶

我不太深思當神明太久的這件事  但其實我知道  我的身分一定是很特別

因為哪有人第一次回去参加瑤池大會 就想直奔廚房的  我在家也不太下廚

但我一進廚房 大蕃薯總管就問我  [有蟠桃渣你要泡澡嗎?我來替你煮一下?]

這是多麼自然?自然到那潘桃渣好像是專門為我留著的

第一次道家的師父 和我一塊去王母家 我也是走進去就坐下來自己大吃大喝起來

完全像走進自己家裡 所以當某修道高人一見我就說

[那個站在王母身後拿龍頭拐杖的老太太 你還記得自己嗎?]

我總是被每一個人在不同的神佛時空認出來  從小到大有數不完的經驗

昨天晶晶突然又提到拿龍頭拐的老太太說[你不知道你有多作威作福?]

[我不知道ㄚ]我不想知道 因為知道了就不覺得當人好玩了 所以別再告訴我

[你知道你下面有多少人被寵得到處亂欺負人?]

[我相信我是  因為我不愛看別人心靈的小奸小惡 與鬥爭  我會煩]

可是只要別人一提  晶晶說的那些人做的事 馬上就會自動放片子出來

這是增加我的煩與不樂  我知道只要不要太過分  我不會管

所以這叫縱容別人作威作福

她很高興的說[那我下來人間認識你後 回去你要罩著我 看誰還想欺負我?]

她在王母家一天到晚演爭寵的戲  下來人間也差不多 只要她有事三更半夜我肯定逃不了

在神界當太久的神 輪迴報得又是神  不斷的轉輪迴還是神  就會有這樣的性格

1.什麼事都不怕

2.影響力[存在的振動波大於思想波]

所以不用太說話也在影響他人

3.不太在意任何人事物

他們都是風景  人間只是布景與幻象

4.沒有癮頭  這是最明顯的特徵

無慾無求是一種態度  但走到哪裡是哪裡  就是沒有癮頭  我可以一天喝四杯咖啡  也可以突然不喝

5.不太求人  也不會為了自己的事求

每次都是為了別人的需求  所以自己的事都沒有非常要緊

6.老得慢 形體可以自由調整

幻術的最高境界就是無相  在天上如果不上課學習 不也悶死

所以我很愛到處找靈界學校玩耍吧  這也是為什麼送學生的靈去上課  那些學校一聽是我的學生

就願意收下來的原因了

所以其實辨認度還是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