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蔚然的仇家找上門來

播放帶子給我看

那不知是哪一輩子我是降妖伏魔的訓練師

蔚然的妖怪弟兄來救他!

我要蔚然不要走回邪道!

結果他拿著關刀從我身後砍了一刀!

我撥電話給蔚然問他[你仇家給我看這個畫面做什麼?這是真的嗎?]

他想都不想就說[是阿!他要你不要救我啦!]

原來嗔恨心是這樣~他想要我也有一樣的嗔恨心!~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只是笑一笑~

那關刀劃開背部時我已經看見天上的天兵天將來數眾多!

如果被抓回來!我想恐怕會被做魂魄分解的處置

所以我毫不思考的就說[你趕快走~~]

當時那是他唯一犯錯後可以生存的方式就是趕快走~

現在看到覺得很可笑~

忍不住對蔚然說[你的腦子還真是超級不清醒呢!]

蔚然也說[對阿!跟某人半斤八兩!很不清醒!]

那應該是當過壞掉的外星腦之後的前世吧!

腦子就是壞到一個是非黑白都不清楚的情況了!

那仇家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你不生氣?還笑的出來?]

[對阿!不然呢?]我猜我可能時常遇到這種事!反正就無法生氣!

她生氣的走了!

兩分鐘後蔚然打電話來[他去天庭告你!你先不要救我好了!]

我馬上觀了一下[那你就忍幾天!他們有收她的卷紙!叫她走!我查一下看是什麼事再告訴你!]

晚上吃飯前我打給蔚然

[告不成啦!他前世是你娘因為嗔恨心掐死你!所以你後世毒殺他喜愛的兒女是業報!]

只見神明播放帶子給他看時

她越縮越小越縮越小!全身無力!

真是不知反省的傢伙!

可憐之人的可恨處!

讓人不知怎麼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