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龍師十隻有九隻都是龍

最近和紀瀚淂在夢中相遇的次數變多了!

他問了我很多問題!

令我回想起當神獸部長時的生活

那應該是我能和妖怪相處愉快的原因!

因為不管多麼難訓練的妖怪!只要到了我的森林!

我一定會盡一切能力全力以赴

不知何時我的神獸森林中來了一隻很難馴服的怪腳龍!

聽說他一舉一動都可以輕易惹怒每位森林中的神獸!

連一般頂級的馴龍師都拿他沒輒!

我十分好奇!於是想要親自訓練他!

那就是我和紀瀚淂前世的相遇!

他被隔離在單獨的空間中

看起來神經兮兮的!

我才靠近他想要展現我的親和力!管理員就很緊張的說[部長!你最好不要進入他的範圍!他很危險!]

果然是!我才靠近他就被他用龍尾巴甩了一臉髒水!

真是要命!

他的德性和今生有著一樣的毛病!

就是說出的每一句話就會不輕不重的刺傷人家!

最近的一個午後!我約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在他店裏!

一進門就看見他舅媽!不久後姐姐也進門了!

兩人說話時不知話題說到哪裡!舅媽突然說[你這樣他會生氣!]

晶晶馬上說[不用擔心!茜茜訓練過他了!他現在不會生氣了!]

在他出門送難得的大訂單時!還交代給我的鬆餅要有三球大冰淇淋!

晶晶馬上阻止他表妹且問我[茜茜你要吃三大球冰淇淋嗎?]

他知道我不太吃冰!我說[不用了!]

[你看真偏心!只有對妳最好!]

我心想不知是什麼業障!原來就是我森林中最愛找我麻煩的神獸!

我每天巡邏就要聽見別的神獸罵他!

連馴獸師如果不是龍!他就不飛行!

我必須苦口婆心的說[不是龍才更厲害!你知道嗎?他們必須撐過3個月保持龍形!的生活!連睡覺都不能變身回來喔!]

[那又怎樣?還是比不過龍神阿!]

光是這話!就讓每個訓練師氣的不想培訓他!

一直覺得自己很厲害有一天遇見他今生的母親!

當時紀媽是兵部尚書要出差想找一隻特別厲害的龍!

見到瀚淂單獨被隔離在另一個區域!

就問管理者[他厲不厲害?]

管理者當時說[很厲害!所有神獸都被他打敗了!]

他指的是他的性格太不合群又機車!

紀媽就指名要瀚淂陪著出差!

我不想害紀媽還勸說[他很難相處喔!遇到緊急事故!不一定能應變!]

並建議她找別人!因為運送的東西很珍貴!

果然!就在那次瀚淂就出事!重傷!元神大損!等於死過一次!

紀瀚淂聽了說[所以!我媽跟黑道打架時!我硬是巴者不肯流產!果然是非要債不可的敗家子!可以盡情敗!是吧?]

他開玩笑的消遣自己!

 

在我眼中森林裏每一隻神獸都很可愛!

[我姊在那裡嗎?]他問因為他最近夢見我們在魔界找藥材!

[不要殺魔鹿取血!下次這種事讓出主意的你叔叔自己來!不要找我啦!]真煩!

晶晶當時是小童女!難怪在他眼中他姐姐就是辦事不牢靠!

令人煩惱的搗蛋鬼!

還真是前世記憶未消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