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茜茜老師:2009/8/14 上午 09:16

    我老公彭俊傑自從改叫彭乙澄這兩個禮拜來,個性改變很多比較不那麼愛發脾氣了
在工作上也穩定很多,跟我講話口氣也變好了也比較會幫忙家裡的事,真的是謝謝老師
原本之前對改名字的想法是改了名字也不見得會改變個性,但是我老公真的是改變許多
他老闆也覺得他蠻認真的
在此對老師代表我的感謝,也謝謝老師願意幫我小叔的忙,我們也會想辦法儘快更改名字
我婆婆現在也固定每個月捐款給現代婦女基金會用我小叔的名義還有唸解冤咒
希望能幫他化解那個女生對他的恨.
   
最後祝老師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Best Regards,蕙瑛

 

 

 

茜茜回應

我的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是幫助更多人變好變快樂

因為我也會很快樂

在我這裡改名字要拍照 因為長相會改變  個性變成什麼樣我總是會先說明

我努力一直在學習各種方法改名也一直累積更多的案例

想幫助更多人變好  我常說改名絕對不只改掉命運10%

因為它會轉變你對很多事件的作法與想法

我自己也改過名字  以前我完全沒有女人緣只跟男生要好

也不會替很多人著想得更周到  非常的任性

改名後我比較會願意耐著性子跟親戚說話  既使沒交集

我自己的弟弟改名後也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

這些都讓我明白  其實名字的影響真的很大

能夠幫助更多人變得幸福  我也才會更有活力做這樣的事

每個名字一定是我親自取的  不會請別人幫忙

因為這樣不管隔了多久  我都會認出那是我取的名字

禧樂跟可琪說改了名字有變更快樂  可琪有轉述

我聽了也很高興  可琪就說我也是老師改的ㄚ  偏財變超旺

我都好開心  絕對不下你們本人  謝謝大家支持跟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