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愛念堅甲咒!尤其是今年!可能是妖魔鬼怪太多找上門!時常讓我很痛!

當然穢跡金剛的感受最強烈!金光閃閃很舒適!又讓人感受到強壯!

昨天下午!佩霖來時!大白傘的高帽子 郎 君現身了!

佩霖問我:[老師!這男的是誰?帽子好高!]

我當時正為了實驗室中佩霖黑暗檔的那些綠藤蔓的腐蝕性傷神!因為沒有管子可以不被腐蝕!抬頭一看見那帥哥!

[哇!怎麼帥成這樣?你好帥!]

我看了他一下!是我沒錯ㄚ!從來沒見過他!怎麼來了!因為我念了一整天的堅甲咒嗎?

他開口就超嚴肅!面無表情的說![外表是假的!]

我笑![我知道!只是不懂!怎麼我的神明男性!都帥成這樣!]

他又打量我ㄧ眼![你精靈過盛ㄚ!講話一定要這樣揶揄嗎?]

[可是!你長得太像漫畫中美少男的男主角ㄚ!消遣一下你不行嗎?我講話就習慣這樣開玩笑!要不然很悶!]

晚上忍不住又問蔚然![那是什麼高度?為什麼不在我的導航系統內?找不到他的位置!?]

蔚然說:[就大白傘國!是秘密的位置!]

我說:[可能有保密系統!光很薄!又不特亮!有點冰亮感!像白薄冰!又不寒!]

帽子目測有超過30公分 高高長筒壯!很素的寬白衣!質料卻是硬質地!非薄紗!風吹來時!衣服內會充氣!就膨脹起來!

我每次看見自己的神明那麼帥時!都很高興!也發現自己的肉體算很醜!

但心胸越來越寬廣時!五官就會開闊!

關於我的靈都比我的肉體好看這件事!我的道家師傅說過![你的靈超級美!比肉體的更美!]他當時看見的是九龍公主!

所以經過今年更多自己的神靈現身後更加確定!

是阿!住在越高空的靈還真是越美!越帥!所以大家可以朝這方向努力ㄚ!

心美人就變美!一定是這樣!

晚上總督察問太乙真人![我被自己的高靈嫌不正經!你怎麼故意把我作成不正經?]

太乙真人輕笑兩聲![解悶ㄚ!你再正經下去!我跟逍遙子就悶死了!]

總督察高興的笑起來![好!那下次再來個自己的大帥哥!我就跟他說!我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逗你笑!要不然你來見我前先易容!]

自己講完後又笑著跺腳![這好像沒用喔!因為昨天佩霖的樹神現身!我說這不是人!]

佩霖本沒發現!一直叫他鳳九妹!說是姑娘魂!

我看一眼!馬上就說:[她不是人!]然後雞婆的告訴他!比例不正確!她一定沒當過人!

[這是什麼系統?怎麼眼這樣尖?]他問太乙真人!

[當然是九級法身的細胞啦!你現在是正九級!你不覺得你敏銳度越來越好?]

總督察又笑起來![那個北北天的北冥大師!用他的白光一直電我!喔!超酷!我當他的徒弟可以嗎?]

太乙真人說:[他的神功逍遙子會!你看他要不要教你!不過你這樣好學不累ㄚ?]

她推推他![那你幹什麼!把我作成這樣好學?]

太乙真人大笑![我在找自己麻煩ㄚ!你看看!讓你待在我身邊!很快就把我推翻!]

[推翻!怎麼可能?]

[這樣我才不會退步!]

[喔!我在防止你退步!哇!你好正!]自己講完又捂住嘴![我太愛虧人家!會不會下次因為幽默虧神!被打下人間?]

逍遙子突然現身在身後![那我就偷掐你!讓你住嘴!]

 22.大白傘蓋佛母國的平行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