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老師:

    昨天你告訴我說   我的刀疤看不清楚了 

用手一ㄇ   疤真的變淺了    我嚇了一跳

以前擦了不知多少的去疤藥膏  連燒燙傷專用的也拿來擦

疤就是烙印在肉體上    去也去不掉

沒想到靈療之後    我的疤真的變淡了

今天我還特地問我姊(他看了我30年最準)

連他都說      ""疤真的變淡了  跟周圍的膚色也比較接近""

天阿    真的不是我的錯覺

沒想到   靈體一改變   肉體也會跟著改

真的太太太神奇了

我是幸運女神   有人幫忙的幸運女神

真的要謝謝老師   沒有老師的靈療   我現在還是亂七八糟的

也要感謝靈界師父   天上人間都一直護持我  太感恩了

當然  豐榮也很棒   一直幫我打電話掛號   讓我的身體有變好

還要一邊忍受機器悍警   在旁邊囉哩叭縮的   哈哈

謝謝我身邊所有的人    ^^

心情太好   語無倫次了   ^^

                                     會繼續努力的瀚晶

 

 

茜茜回應:

 

有一種人怎麼看醫生也看不好!

 

因為他不但心理有問題對人的信任也有問題

 

也不肯正視潛意識裡自己的業障

 

這樣怎麼也好不了!

 

瀚晶給人很純粹的愛!

 

其他學生要考公職的資訊

 

瀚晶也很大方的分享

 

每次來上課還親自煮茶給老師享用

 

認真紀錄筆記

 

這是一種很棒的態度

 

很值得讚賞

 

願意正視自己就會很快回歸原位

 

不願面對自我的人

 

只能一直原地打轉

 

希望大家勇於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