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冤親債主過重的學生!我總是會想讓走過一樣的路的學生開悟他們!

開悟別人的能力也是需要練習的!

每次遇見冤親債主過多的客戶!不斷一直提出像繭一樣自我做缚的問題時!

我心中總想著看你什麼時候自己打敗它們!

如果你懦弱到被冤親打敗!那也只能怪你自己無能!業障太重!

有誰不需要自己扶持自己走出來!

難道有誰投胎了!可以一直躲在母親子宮裏!不用對自己的智能與判斷負責嗎?

根本沒這回事!

對於很多可笑的事!我其實也很想知道我的學生有多大的智慧!

想當一個替學生鼓掌的老師!

例如:建智的問題!

我請教我目前的上師,上師反對我改名:

1   上師講說改了後,我會無法銜接以「邱建智」名所修的功德,在法界的認證稱號…等等!

大手印認證

那洛六法六大成就認證

脫噶瑜加認證

太極推手認證

八佛認證

 

2   改名不如改八字,因為我上師現在在上八字課,他會在每個人的八字多加2個字,要十個字才完整。到時候我的八字命盤會變成十字命盤!整個命就會改變。現在改名是以八字盤算的,無意義。

 

 

之後我觀想了一下,好像我用「邱建智」的名子是身穿戰甲,令人難以接近,但防衛力強!

用「邱柏榮」是穿禮服,討喜,但缺點是防弱!

 

 

煩惱中,可否請老師幫我解惑?

且若真的變盤上師給我加二個字!那我原命盤取的名子好像就不是最適合的了!

所以我改名可以要緩一緩了!

以下是夙芳的見解!

先生您好:
 
我是老師的學生,也是幸福實驗室成員
因為我曾在寺院工作六年(也住在寺院裡並且接觸慈濟文化20餘年...(志工)
 
看了您的文,先就(1).八字來跟您說:
八字是年月日時四柱各有天干地支,就是八字 (我學過八字)
故這是我們出生的時辰,也就是承襲我們過去業力來投胎的今生命運。
 
 
(2).傳統佛教觀念部份跟您說明一下:
每一位師父 (上師) 教的都不同,但以我的例子舉給您聽,
 
我過去也改過名字,冤債與命運還是一樣,這個是今生的部份
因為若無可看穿命運的上師指導,就算改了 800 個名字,仍舊是冤債掌握中的名字
就如同感情有問題的人改了 800 遍感情還是敗筆 !!
 
改名建議您仔細看老師部落格中"姓名學"裡改名前後連面相個性都完全不同!!!
 
難道改名字冤債跑不掉,功德卻會跑掉嗎??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我過去所在的寺院自稱現代佛教(禪宗) 對於思想非常要求要依照師父教導
 
但宗教應該是教導我們真理或讓我們豁然開朗(得到真自由),而不是箝制
因我們都有自己的人生與生活,是好是壞也只有自己可承擔
難道別人可以幫我們過喜怒哀樂嗎?? 或承受果報嗎 ?? 當然不
 
所以就老師這些年的教導中建議您可就部落格中的分類去看
並且思考您的疑惑或長久來心中的問號是否有被解開
 
人人都有佛性    那真理應該是讓人看了歡喜、解脫
 
 
您可以看過,仔細想想去分辨
 
祝福您

 

 

我看過後跟笙凡與蔚然分享完!

還是覺得夙芳的回覆很有智慧!

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也改過名字!在累世投胎中轉了八百次!怎麼九龍公主的魂也沒掉!狒老基因也還在!

這些可怕的 麻瓜 老師!

究竟在教什麼呢?

怎麼會把人教得死了!只活在這世的功德中!一點也不自在!不自由!

真是可怕極了!

難怪到處有人在寫顯密可怕的文章!

我讀完不想轉貼!因為我覺得這也只是某些少數人!腦子程式壞了!

晶晶也曾改過八字!改過後自己來說!什麼也沒變!

要變得變靈魂基因阿!得變慣性與福報阿!

希望大家能越修越自由!

而不是被綁死!被可怕的凡人自創的人間認證制度綁住!讓大家[神鬼凡人]笑死你了!

真的太好笑了!

 

夙芳你真的不虧待寺廟當過廟刊編輯!

 

還有魂不能看見冤親!究竟在修什麼!?

 

邱先生您好:

才發信不到一小時,您的冤債一群就來找我
 
" 問我是誰,為什麼要多管閒事 ?"  並且跑到城隍廟去求公道.....
化身為一大群的青蛇     並有地獄的火在燒.....
 
 
其實冤債就是知道你要得救 (過的更好) ~~才會阻止~~~不是嗎 ??!
 
如果你在老師這裡改了不會更好,甚或更差~~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吧!!而不是阻止!!

 

                                       夙芳

 

真是不能怪我想大笑!

人要敦厚!在人間沒有福德!要做功德修點德!老是都演強勢者只會越來越沒德!

建智你地支沒德!殺業很重!你知道嗎?

所以說跟麻瓜雞同鴨講!十種改名!還不是最重要要改慣性與業力!

名字就是衣服!

你上師告訴你換了衣服你就不是你了!

那你的魂哪去了?

 

我真的笑到快打滾!

 

不能抑制!

 

還好你醒了!不算太笨!

 

在毫髮人的時空我曾是你的姐姐!

 

時常也這樣笑你!希望你醒來!

 

我只是愛笑而已!

 

你要知道我很欣賞你的毅力!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