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星資源卡?究竟要花多少錢?

 

茜茜老師,請問有什麼人不能植聖靈呢?

會不會很貴阿?

我只收諮詢費 每個人植聖靈花的諮詢費應該都一樣

但是現在實驗室是九龍宮接管投資[當企業主]

目的是方便地方神靈改靈魂程式

要不陌生的外星國家 誰知道會不會把你們賣掉?

所以玉皇大帝與王母同意九龍宮入資這個外星球

因為九龍宮等同我們的警察局總部

植聖靈必須先做基本設定 更新星光體的平台與接受器[變更為外星國家的平台]

接著清理業力 坐液化態的儀器清潔星光體與心靈體[做多久因人而異]

看你的業障重不重!接著做五臟六腑的液化態[因為三魂七魄都附在上頭]

原則上正常客戶約6堂課可以做完 買二送一 六堂是二萬四千元

但是我說過了 萬一你身上有很多冤親債主

你得花自己的外星資源卡送他們來改程式  得花你地庫的錢[多少錢不知道?]

反正沒有拿你肉體的鈔票 你當花你的福報 福報再做就有

這樣楚茜茜也可以避免被人說亂收費 因為資源卡是外星人在轉換能源

有公開的算法與制度  這樣我才不會賠錢 因為剛開始我是花我的資源卡

學生天份差的根本不知道我倒貼能源  這也讓他們又欠我很多

我雖然不想要他們還 但不公平還是讓很多人抗議

晶晶夫人還上書到玉皇大帝那裡去

所以現在不管是神還是人 都可以天庫通外星資源卡

有肉體的就地庫通外星資源卡 除非地庫花光了 才開天庫預支

這樣對冤親債主又回鍋找肉體的機率會降低很多

因為他們過得幸福 就不會找你

比以前請觀音王母或花錢做法會 有效很多很多

也讓很多重病或精神病患 很快痊癒

所以怎樣都是比較省錢的

有花錢超渡過冤親債主 參加法會的人就知道

多的是分配不均 又回來找麻煩的

 

我的天眼通學生有的很會採礦的 像可琪 郁潔 他們都有設定外星採礦圖

所以魂會自己出去賺錢賺能源就不會花到肉體的地庫

像男吸血鬼蔚然 很多人想整形美容 都需要買他的DNA 所以不需要採礦也很有錢

這樣就很公平 不會像以前有的客戶把所有家人的冤親債主都叫來改靈魂程式

卻都只花茜茜的資源卡不知心痛  實驗室難免虧損連連

也會被其他勤勞的學生與客戶抗議

這樣就很不好

所以九龍宮入主後就轉成花自己的資源卡  這樣比較公平

還有沒有肉體的神靈的收費其實是有肉體的三倍

原因是因為外星球其實非常需要血紅素

沒有肉體就不可能有血紅素可以互換

所以價格更高  所以要慶幸你有肉體 還有你認識楚茜茜

你可以發現只要外星球缺血紅素  所有的宗教就會開始大戰  十字軍東征之類

就是這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