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拉霸機-楚茜茜談業力機

前天蔚然來時 我發現路易斯買了一台處理業力機很像水果拉霸機

可以壓縮時空將重大業力藉由壓縮時空捲出來轉化掉

因為覺得它壓縮時空的方法很快速

所以就跟路易斯借來用

就發現自己有一具機器人的前世竟然在大海中漂浮

而且拆卸後發現它竟然還沒有壞

不銹鋼做的還防水只是在水中太久了

體內竟然已經長水草

我實在很驚奇於她優美的機器幅度曲線與板金

因為時光久遠他泡在水中有幾千年嗎

可以活一億五千年以上的機器人

不知是哪個高科技的國家做出來的

因為據實驗室的人說[精美的程度足以超越他們現在的技術]

正在拆卸研究中

蔚然問我[儀器貴嗎?]

我說[應該還好吧?一定是不知名的研究室賣給路易斯的!]

因為我剛從夜市回來 蔚然對於我可以逛夜市不卡靈很羨慕

問我[老師為何可以逛夜市?]

叔公說[每個人都可以逛夜市ㄚ]

[才怪!你們這些人就是不懂特殊基因的痛苦!]

我的回答是[我不管怎麼投胎都有貴族病拉!其實不管魂或魄都不怎麼隨和!]

我自己知道!我的隨和是有限度的!那種親近是一種沒有種族限制的想法造就的

可是不代表髒鬼會喜歡我

想接近我 因為在高度與光度太高的世界待太久

他們不會覺得我和藹可親

反倒是蔚然的魂或魄那種長期收集髒鬼的能量 是一種很有親切感的訊息波

雖然蔚然覺得很痛苦 可是昨晚他又在不知名的靈界朋友家作客

玩得興高采烈 後來我的魂也去了

是一位光頭長鬍子的大哥 家中有很多收藏品都很具藝術價值

害我的肉體到了夜間12點還覺得很興奮 想睡覺也不能睡

不斷問他們[你們要回家了沒?]

壓縮超長的時空實在是很煩悶的事

因為只要處理到超長的時空 學生回家就會陸續不舒服

原因是短短的兩個小時 在我的工作室也做不完  我又不可能地球時間一到就關檔

看畫面時又沒有什麼特殊重要畫面可以談論

可是不處理又具有重大影響力

像我的身體潮濕這件事 如果不處理掉海裡的機器人

我可不是下來當人才潮濕

走到哪裡都很潮濕

所以不管是幾億年的時空都得壓縮轉化掉

這對一般客戶或新進學生是不會懂得

我也希望他們每次來都有新奇的新鮮事

而不是一開檔就是悶的發慌的長時空

可是處理到後期 都是越來越長的時空

因為時空越長對我們的影響越大 痛楚越深

所以也只能忍著數時間一定要壓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