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豐榮到了樓下 我就聽見他某隻魂魄的哭聲!

我的學生們都很習慣還沒進門在路上 我已經知道他們的近況!

他一開門我在書房寫文章!一邊問他[你最近心情不好喔!怎麼這樣沮喪?]

他猶豫一下![對阿!考試沒考好!]

其實我們都知道不只這樣!

我讓他先薰香!問題是我根本走不出書房!

已經在牆壁的另外這頭起雞皮疙瘩!

[怎麼這樣嚴重?你很久沒這麼糟了!]

肝臟的毒透過薰香在空氣中隔牆擴散~~~~

換了穢跡香後更糟!那大棍子狠狠的往他身後打!

[喂!我出不來了!連身體都感覺到毒在起疹子超級癢!]

隔了約十五分鐘!在他換了第四份香!我仔細看了一下他!

[臉這麼暗阿!怪了!上下全黑!]香還沒薰完!我見狀不對!叫到[先進實驗室吧!]

[可是香沒燒完!?]

我說[沒關係!先進去!]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不久後!龐大大物約五百斤的猩猩坐在長沙發!

又髒又黑又黏肚皮的油都快滴出來!一圈圈的很肥又垂地!~

[怎麼讓自己胖成這樣?]

我身上的某些精靈又從通道內出來!事實上我已經隔在布廉後10公呎外!

他們還是嫌他髒一直強拉我的頭髮往後![不要再拉了!毒不會吐這麼遠啦!]

我被拉到整個人都快躺下!

謝謝穢跡把他從通道裏丟出來!因為去年12月就聽見他亂叫聲了!

[你怎麼啦?]我問牠

牠一直哭![我老公死了四五十年!我好寂寞喔!]

牠從一百多公斤一直胖!雖然靈界猩猩三千公尺的也有!

可是牠只有兩百多公分!胖到近五百斤!太多了!

[你怎麼一直躲著不出來?]

[那個一直吵著要戀愛的是你吧?]

[你進實驗室好好處理!我就幫你辦理進入有很多壯丁的大猩猩森林好嗎?]我哄著牠!

[牠在阿!你想考試?見鬼阿!行運一不好!業力就上門了!]

[人阿!不是只要面對冤親債主!對於好一點!高級一點的魂魄!]

[你恐怕要面對的是在別的空間中!你身上同步的人性弱點!]

不能在第一時間面對自己弱點的人!等於是在壞運時!被自己宣判是弱者!

好笑的是前幾天啟隆問我[老師!難道你部落格文章貼假的?]

問題是道理他們都懂!但是一面對業力!人格上就無法有那份擔當!

如果只是貼文就夠了!那這麼多其他魂魄的問題!究竟要不要把他們通通抓出來處理阿!

明明道理豐榮肯定懂!考上了隨便你談戀愛!

問題是大猩猩每天在平行空間哭泣!

你不幫助牠!豐榮也不會有心情讀書!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

可是也要空性高!空性一直高不起來的!檔案一直開不出來!

或者唸咒念兩三天就自己放大假的!恐怕都沒辦法騙過老師!就不敢來了吧!

因為老師開口就是[過兩百萬沒?]

眼睛超像X光!沒有進度的!自己也不敢來吧!

因為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就算看不出!一進實驗室!氣態液化態下!檔是老牛拖車!

機器都快故障似的!究竟你想騙誰?

恐怕那時是連騙自己也騙不了吧!

所以開出重大業力是修行中最值得慶祝的里程碑-慶祝豐榮邁向空性的階段!

也希望大家都能互相鼓勵!尤其是對能開出重大業力的人!

因為檔只會不斷循環越往上開越重大!

牠身上的黏液阿!你在鬧區被蜜蜂咬!真的一點也不奇怪!

我天亮進實驗室看啊!光抽黏液就抽了好幾桶阿!真的還可以再減個兩百公斤!

你的每一個細胞裏每一份印記裏!我們都要掏出那沒出來的業力!

不要帶到來生去!

加油了!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