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愛睏ㄟ
Sent: Friday, July 09, 2010 1:47 PM
To: 茜茜
Subject: Re: 老師早安~!
 
好ㄉ謝謝老師 那就28號下午2點見 88~! 老師我能跟你說 我愛你跟謝謝你嗎?見到面我不敢說 我怕我起雞皮疙瘩 @@

 
茜茜回應:
 
好的
 
請在見面的時候說!我要幫你錄音! 為了怕忘記!我就將你的信貼在部落格上
 
因為你的熱情要用在對的地方!也要用在對的人身上!
 
因為培養出好的判斷力!就可以在對的人事物上
 
培養出幸福的滿足表情與音調!
 
讓別人享受和你說話的樂趣與溫暖!
 
你將因為給人的溫馨而結合自己的理想與現實
 
 
所羅門王說[智慧使人長壽!也使你富貴榮華!智慧使你過愉快的生活!領你走平安的路,聰明的人有福了,智慧要給他生命。]

我的靈界老師之一就是所羅門王
 
在現世中實踐他的智慧與財富
 
給靠近我的每一個人!
 
是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