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的志氣決定你的天上人生

最近蔚然被魂惡整下了奇怪的降頭

被魂惡整真的不是新聞

魂還會跟老師商量 要他的肉體自己解降頭

所以子銓你的魂真的沒有很壞啦!

還有祂才是主子 你只是傀櫑  我們不是早說過了!

蔚然已經有好一陣子不罵路易斯了!

因為有志氣的路易斯說[我們回天上!要跟所有師傅級的大師平起平坐!不要再當小嘍嘍了!]

這樣才能被尊重!被看得起!

所以沒事不要叫老師解降頭 你自己解啦!

本來蔚然說[我又不想當道士!]

問題是你真的以為道士比你行嗎?

這又是一個笑話了!連大廟裡的神明看見你這隻大妖怪都害怕!

觀念不清就是你最大的問題

我們要先解決所有不通的觀念

包刮最基礎的唸咒語不要念佛號的問題

你以為你是六十歲以上不能修行的糟老頭嗎?

只等著會唸佛號等超渡嗎?

我實在有點被打敗了!對於沒有同理心的學生!

我說[如果我是那個被你唸著聖號的神明!你一邊唸一邊打電動!]

我站在你的上面看著你!鐵鎚也很想打下去了!

不就是這'樣嗎?唸聖號目的是為了合體或招神明護持

你說你唸五雷咒的聖號不會卡鬼

你見不到他本尊是嗎?是白臉青光的神明!

我如果是他  你一天到晚叫我幫你劈妖怪!

那以後你死了!也應該還我來幫我劈鬼!不是這樣嗎\?

怎麼會不懂?有這麼難懂嗎?

你自己是妖怪!還要死後幫他劈妖怪!

你的妖怪朋友不少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對於看不見神明的這些亂寫文章教人家的人

很頭痛!

一個詳展唸地藏經唸到被鬼惡整的倒地不起

痛得要死要活!

我說[我說的話你們怎麼不聽?別的看不到鬼的老師胡說一通!你們倒全都聽進去了!]

這要怪誰?

我早說過了!會卡靈的體質不要唸地藏經!大悲咒!因為你們不會送啦!

請唸消妖魔的金剛咒就好!

連咒語念了是什麼光體都看不到@

不會觀想嗎?

真是不聽話也不懂得感受是嗎?

魂的志氣決定你天上的人生

不是聰明才智

是志氣  是你的心胸

是你的堅持與追求  才是你未來的天上生活的差別!

慧根是分辨老師說話的智慧

一般人根本沒有!

只能慢慢培養!

你們都感受得到鬼不是嗎?

那你們能不能更聽話一點

聽話有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