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情同姐妹的品薰跟癸斯  

情同姐妹的品薰跟癸斯

兩人是工作上認識的好朋友

開前世檔的時候發現品薰是癸斯和老公收養的小男童

癸斯和當時的老公是天上的仙人 收養了品薰

癸斯當過比較多次的仙人與神明

所以量子結構非常的細小!感受力敏銳!做幾次儀器就已經可以開啟身上的振波

品薰量子結構比較粗 做事非常的勇敢積極

兩人的個性十分互補

據說是癸斯先找到我的網站 問品薰要不要來台灣

癸斯身上有被詛咒的愛情降頭 因為尚未開出被下降頭的法師檔

我猜想也許是幫人做愛情降的後遺症[當仙人時鬥法]

我十分喜歡癸斯的名字 廣東發音比中文音更好聽!

好特別!當然是我的傑作!

我希望她隨時有男人愛她  希望他學會我的撒嬌與多元的包容力

內臟中藍色的降頭已經除掉了  希望他能得到自己心中的愛情

品薰非常有男人緣!可是心腸很軟!容易被人拖累!

我希望他越來越精明!在工作上能夠成為自己想扮演的那個人!

每次有新的學生上門時!

我總是可以從他們的身上看見不同的優點!

可是很少被讚賞的癸斯卻說不知道自己的優點!

希望品薰多誇獎她!讓他對自己變成更有自信!

我超級喜歡品薰的笑容!

看見品薰笑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吃到棉花糖

非常愉快!

能交很久的朋友 必須要緣分具足

還要有屏除是非對錯  互相包容的心胸!

希望你們能夠互相學習到對方的優點!

往好的方向繼續前進!

當然找到心中嚮往的對象也十分重要

常常給對方鼓勵是好方法

加油  我很期待六月中旬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