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從200711月認識老師,並跟老師上課到現在已經有3年了,但是金剛咒我倒是最近才開始持唸,以前的我體質很陰寒,又濕,所以常常來找老師的時候不是靈魂體很髒,就是全身充滿黏液,讓老師每次一見到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或起癢,之前都不聽老師的話唸金剛咒而是持唸別的咒語或佛號,直到八月份我的主魂路易斯告訴我佛號對我沒效,要我唸金剛咒一天8000聲之後,我才開始持唸金剛咒,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我體質有明顯的改善,也有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

 

我發覺唸金剛咒的好處

1.     可以消除煩惱——是人就會有煩惱,當生活中煩惱來時又無法即刻解決的時候,可以持唸看看金剛咒,當我多唸幾聲後煩惱可以稍微舒緩、減輕,若再繼續努力多唸一陣子可以將腦筋空掉,煩惱在哪?忘掉了,因為金剛咒是屬於陽性的電波,煩惱屬於負能量電波,持唸金剛咒可用陽性的電波將負能量電波抵銷掉。

2.     可以消除恐懼——心存恐懼的人可以多唸,恐懼亦跟煩惱同屬於負能量電波,純粹只是性質上的差異,恐懼大多因為外在因素無法克服所產生出的無明,亦屬於意識範疇,當自己愈是害怕愈要持唸金剛咒,亦可以消除恐懼,道理與消除煩惱相同。

3.     改善體質——靈魂體質偏陰寒的人,較容易受到靈界好兄弟、鬼魅干擾的人可以嘗試多持唸金剛咒,我試過睡覺被壓時唸金剛咒,唸不到幾聲他就跑掉了,因為他會覺得痛,當唸夠一定數量之後,體質會明顯改善,氣場也會漸漸趨向於陽性,當然也就比較不容易卡靈,而靈魂體也會變得較結實,氣色也會較以前沒持唸時好,這都是金剛咒屬於陽性能量波的關係,也是金剛咒的功效。

4.     發音要唸對——持咒很重要一點就是發音要唸對,發音唸對跟不對功效明顯會差異很大,同樣一句咒語,如果唸起來覺得沒啥功效或效果不彰,就要檢討自己看看發音是否正確,正確的話應該會有明顯的差異,所以要不時要檢查自己的身心狀況,不懂的要問老師,這樣才能及時校正,也才會進步。

 

以上是我的心得,希望大家都能將自己的靈性照顧好,也要相信老師,自己進步之後才能幫助更多人,而不是在紅塵裡打轉一直轉不出來,這樣就枉費這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