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不知道你的魂魄在做什麼嗎?

每一次學生來 我都好像在旅行!

尤其是慧珍來的時候

因為她的量子是新生中最細的!

魂魄很神秘!熱愛隱身術!所以每次做她!

我都和她的肉體一起昏迷不醒!

可是在肉體快要睡著時!我總是能看見我們一塊去幹的事!

除了垃圾魚愛在大海裏撿垃圾以外!@

她其他的魂魄也很有趣!

一條錦鯉帶我去阿彌陀佛的後山大池!

哇!那水真是超級香!香到讓我喝人間好茶都不覺得甜美!

原來當一條仙佛的錦鯉是這麼幸福阿!

去九天玄女家!她的井水也是很輕甘甜!

我不好意思隱形喝水!去問總管

女總管疑惑的問:[你從哪裡進來的?]

我突然發現自己不知所措!當她走進去要拿水杯給我們!

我們又到下一個美景去了!

那是一個深黑色的森林!

原來慧珍還有一隻鳥在暗漆漆的森林!

這些像啞巴的魂魄!突然都願意現身了!

是因為我的誠意吧?對垃圾魚的誠意!讓他們也願意開始開放自己的世界!

每個人的程度不同!理解能力也相差非常大!

有的人時常業力復甦!@

自己卻不能發覺!

亦岑的後知後覺讓我十分受驚!

是量子太粗也是太不自覺!更缺乏深愛自己的習性!@

臉上的淋巴瘤好不容易不見了!

卻不知道自己的魂魄是盛怒的!在生活中~!

高血壓飆到220了!要我發現不對勁!才要去看醫生!

這樣不愛自己!讓我很心痛!

人往往是沒有自覺被自己害死的!

我突然發現!原來有超過一半的麻瓜都是自己殺死自己的!

背離了魂魄的期待與希望!

怎麼能好好的活下來呢?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的魂魄在做什麼?

想要什麼?

不同的魂魄有不同的業力與習性!

你怎麼以為你可以操控自己的肉身?

隨時當朝代靈進入身體!

你就連聲音都變了!園民!

希望大家更花心思給自己!因為你有十條魂魄!

他們需要在你有生之年進階到更好的德性中

這樣才能住到更好的地方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