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提到魔王碎片以前

 

我必須要感謝佩霖的大黑金剛猩猩替我除去身上的怨恨海苔片

 

這麼多年來每次累積了太多客戶與學生的綠色黏液

 

上次幫我主動去除海苔片的是太上老君那已經是四年前的事

 

這次是大黑金剛在聽說我全身被綠色怨念包住後

 

幫我去除了四塊有如落地窗大小的硬式氣體

 

想做這份工作的人請叁考你有多少承受力再決定

 

這種情況去除後當然人會覺得相當舒服

 

大黑究竟有多大隻呢?大約三千公分高比山頭還高!所以他去除粘液碎片量子的力氣是大的!

 

據說蔚然師兄在還沒有碎裂成魔王碎片前也有這麼大隻!

 

可是還不是碎成數十萬片了!

 

可見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啦!

 

可是當他不是大隻魔王時他還是擁有一樣囂張的性格!

 

這時難怪我永遠納悶!

 

怎麼處理他的魔頭也有上千隻了!地方鬼也處理了十萬隻!

 

怎麼會這樣唱求[台語]呢!

 

可見人要透過生生世世的輪迴被惡整才會清醒!

 

你早已不是魔王了!只是一塊魔王碎片啊!

 

好玩的事來了!

 

因為覺得宸銀公司可能有問題!所以主動說要去幫他看一下!

 

去的時候他的公司果然有問題!

 

當時看見他拜了龍王!那是深藍黑的水上蛟龍@!

 

感覺上非常囂張也是個魔王碎片吧!

 

可是當大師兄晚到吃完飯我建議來個碎片會面吧!

 

那隻水上蛟龍竟然躲出去不敢見蔚然!

 

隔天蔚然說[以前認識他!他是我的後生晚輩!]

 

原來是這樣!所以他只敢在我和佩霖面前凶巴巴!

 

原來是這樣ㄚ!後生魔頭碎片!

 

聽說是宸銀的前負責人以血請來的!

 

他請來沒多久就賭博跑路了!

 

果然也是另外一塊魔王碎片啊!

 

囂張果真在人世間沒有落魄的久啦!

 

我也不收太早掉下來的魔王碎片啦!

 

最好是被冤親惡整數十輩子後再來這種

 

我比較適合收啦!

 

要不海苔片這麼大張卡身上!

 

我恐怕救不到幾個魔王碎片就掛了!

 

這也不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